08款卡罗拉油耗多少(08年卡罗拉油耗多少)

丰田卡罗拉的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国产不能比。

我是唐山车主,提的是2021款TNGA 1.5L CVT精英CARE版,裸车价格为12.6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455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选择这款卡罗拉是因为它符合我的需求,再考虑到通勤的油耗,丰田卡罗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我没有任何纠结的地方。

外观:这款车卡罗拉的外观是相当帅气的,整个车身充满了运动感,大灯的设计也是很高级的,完全没有什么瑕疵。

内饰:买车前仔细看了一下内饰,让我对你说实话,我做得很好,如果我想要更高级的内饰,我会直接买更高级的车子。

​空间:卡罗拉的空间表现还行,至少家里用是够了,后排有相当大的空间,三个不是很胖的人不会挤在车里,后备箱也是挺大的。

动力:如果在城市里上下班用汽车,我对动力的要求并不高,我对这款车在卡罗拉的动力是相当满意的,日常驾驶动力非常充足。

​操控:丰田卡罗拉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底盘是相当稳定的,方向盘也是很容易转动的。

油耗:这款车是挺省油的,油耗也是不高,我每天开车的时候,不太在意车子的油耗,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开都不会高。

​舒适性:该车的减震性能非常好,通过减速带时没有明显的颠簸感,缺点是高速行驶时的噪音太大了。

性价比: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车子的价格不高,配置也非常实用,而且省油,相信丰田的质量也是比较可靠的。

​最满意:我最满意的是丰田卡罗拉的外观,给人一种比较沉稳大气的感觉,车身的质量和做工也是很不错的。

最不满意:车子的不满意也很明显,高速行驶时,噪音问题总是困扰着我,车速达到120公里后,轮胎噪音和风噪依然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