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周三限号多少(山西晋中明天限号吗)



“省大气办下发第5号调度令

要求各市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的消息!

并且要求山西部分地市,

3月份要持续保持预警状态,

避免频繁启动。



最近,山西各地频频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看这灰蒙蒙的天,限行是不是又要来了?

目前

太原!晋城!阳泉!临汾!晋中!限行

太原

调控路段

滨河东路(胜利桥东的南匝道至祥云桥东的北匝道段,不含上述匝道),滨河西路(胜利桥西的南匝道至祥云桥西的北匝道段,不含上述匝道)。

调控时段

2019年1月2日起,工作日7:00时至9:00时,17:30时至19:30时。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调控方式

(一)晋A号牌机动车

号牌尾号为1、6的机动车,周一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周二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3、8的机动车,周三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周四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5、0的机动车,周五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作为尾号。

(二)非晋A号牌机动车

在上述调控时段及调控路段限制通行。

(三)大(中)型客车、新能源号牌车辆、晋A号牌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工程抢险车辆除外。

(四)未更换新能源号牌的新能源车辆等同于普通号牌车辆管理。

临汾

限行时间:

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3月15日(法定假日和公休日除外)。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

东环国道108线(不含)以西;西环国道309线、省道232线(临夏线)、省道329线(临午线)重叠路段(不含)(金殿镇地坛村至同世达三岔口)以东;北环国道309线(不含)以南;南环城南公路(不含)以北。

限行规定:

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限行,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2、3和4、5和6、7和8、9和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外省、市及其他各县、市机动车辆进入限行区域,按本通告规定执行。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重污染红色预警期间,按照临汾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指挥部要求,限行区域实施单双号限行,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阳泉

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时间


2019年1月2日0:00至3月31日24:00

限行区域


桃北西街坡头路口(阳煤一桥)以东、国道307复线以南、义白路以西、南外环街以北区域。(包括重型柴油货车、散装物料运输车优化通行道路:义平路、义白路、国道307复线及南外环街)

限行对象及管理


在阳泉市范围内行驶的所有燃油、燃气及混合动力机动车(含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及持义平路、义白路、国道307复线及南外环街(红色、蓝色)临时通行证的货运车辆。

限行管理采取每天对两个号码进行限行的办法,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包括周六、日及节假日)实施单双号限行。

★日常限行管理

车牌尾号为1、6的在每周周一限行

车牌尾号为2、7的在每周周二限行

车牌尾号为3、8的在每周周三限行

车牌尾号为4、9的在每周周四限行

车牌尾号为5、0的在每周周五限行

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限行管理

车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通行

车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通行

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重污染天气限行和日常限行规则不一样

请大家密切关注该市新闻

晋城

限行区域


市区建成区内,西环路(不含)以东,金凤路及中原东街(不含)以西,北环路(不含)以南,白水街(不含)以北。

限行时间


自2019年3月7日起,重污染天气橙色及以上预警期间。

限行措施


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施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单日可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双日可上路行驶。



也就是说

只要是重污染天气橙色及以上预警期间

就会限行

请大家密切关注

注:2019年3月7日0时00分起

晋城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升级为橙色预警

晋城限行又开始啦!

晋中

管制时间:

从2019年3月6日12时开始,解除管制时间将根据晋中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通知另行通告。

管制区域:

鸣谦大街(含)以南、环城南路(含)以北、环城东路(含)以西、环城西路(不含)以东道路范围内。

管制措施:

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对以下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1、“冒黑烟”车辆一律禁行。

2、国三以下(含)中型、重型柴油货运车辆全天禁行。

3、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全天禁行(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


请大家密切关注

盘点山西各地的限行情况

最早也要在3月15日才能结束限行!

而且“省大气办下发第5号调度令要求并且要求山西部分地市,3月份要持续保持预警状态,避免频繁启动!!所以,各位朋友需要随时关注各地的限行动态!

来源:山西便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