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福特全顺百公里油耗多少(福特新全顺百公里油耗)

福特全顺是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45年前,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Langley)的生产线上驶下时,便成为了业界的领导者,并成为福特又一传奇典范。作为江西较早引入外商投资的企业,江铃汽车凭借战略合作伙伴----福特的支持,迅速发展壮大。1997年,江铃/福特成功推出中国第一辆真正意义上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轻客,并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随着全顺的口碑和大众的热爱,北京富日通于2018年开始选用新全顺底盘开始打造房车,成品车型有:黑斑羚房车、考拉房车、富墩墩房车、雪豹房车等多款车型,还有百余例定制方案可供选择,作为北京本地的房车企业,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房车体验。


在选用底盘车之前,我们考量了好多车型,既要有良好的口碑和品质,又要满足城市型房车的需求,还要考拉家庭用车指标的问题,最终选定这款车型!Fordtransit全顺,发轫于欧洲。做为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型,transit全顺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跻身世界500强常选用车,畅销45余年,全球累积销量突破600多万台,成就累计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全顺拥有2款底盘车来打造房车,一款低顶车型,因受最新房车法规要求房车内部高度大于1750mm,所以低顶打造出升顶的车型,不升顶状态高度2100mm,升顶后内部高度大于1900mm,升顶车型主要针对通过性,可以不受限高影响可以说是畅通无阻,另一款车型是原车中顶,高度为2407mm,这款车型主要针对操控性和性价比,内部高度1670mm,多款内部布局可以选择!

卓越的品质,打造卓越品质的房车,作为商用车制造专家欧洲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经典全顺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始终保持稳步上扬的销售势头。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升,最大装载空间则可达11.5立方米,并且拥有3—17座车型可供选择,再加上连续三年的欧洲权威机构FN50“最可靠车型奖”的品质保证和JMCCares十项服务承诺,以及全方位的十大安全设计和特有全封闭承载式车身,真正诠释了轻客界信心、动心、省心、安心的四心之选,通过多种考核和评价选定的底盘车型,富日通房车基于卓越的品质生产卓越品质的房车品牌。

新世代全顺在继承了全顺品牌高端、高性价比、高效低耗等产品特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客户在商务接待中的用车需要,对窗框内饰板进行了改进,副驾驶座也从双座改为了单座,更加符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要。

选房车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更不能选别人喜欢的,自己拿主意选您的第一台房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