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号的新闻内容是什么(21号的新闻内容是什么意思)

来源: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16日报道,美国蒙大拿州90号州际公路当地时间15日晚发生21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当地官员表示,风暴所产生的强风和低能见度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哈丁附近的90号州际公路。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事故造成长达数英里的交通堵塞。

美国蒙大拿州发生21车连环相撞事故,图源: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响应救援的蒙大拿州公路巡逻队认为这起连环撞车事故是由沙尘暴和雷暴引起的。巡逻队中士杰伊·纳尔逊说:“看起来好像是大风引起沙尘暴,导致能见度为零。”

蒙大拿州州长格雷格·詹福尔特在推特上证实发生了这起“大规模伤亡事故”,他写道:“我对哈丁附近发生大规模伤亡事故的消息深感悲痛。请和我一起祈祷,让受害者和他们的亲人振作起来。我们感谢紧急响应人员的服务。”

据报道,急救人员彻夜留在现场清理残骸,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在这次事故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