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全新英朗整车型号是多少钱(16款英朗价格及图片)

【十堰绅协18年别克老店,上汽通用五星级经销商,现车多,优惠更多!】别克全新英朗,全新英朗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车身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不失稳重,呈现出全新英朗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让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而然地聚焦于车标之上。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光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纤长精致,强化品牌识别度。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透镜设计,配以钨光电镀饰圈,成为整车优雅与动感的风格缩影。张力与曼妙共存的展翼型LED尾灯,运用光幕LED技术打造出别克独有的视觉标签,制动灯设计灵感源于鸟类羽翼,逐层堆叠展开,璀璨绽放。转向灯与倒车灯外部采用电镀饰条装点,打破固有造型界限,视觉比例更显修长。英朗配置了全新设计的16吋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深色涂装配合精车亮面工艺,视觉层次感更加丰富立体。轮毂采用轻量化高刚性设计,能为驾驶者带来良好的操控体验。别克英朗座舱延续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合触感极佳的内饰材质,及QuietTuning™别克静音科技,全方位提升驾乘感受。别克英朗的轴距达到了264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为后排乘客标配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改善后排乘坐舒适性。

全新的动力系统1.3T+48V轻混动发动机与经典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的配备,全面兼顾动力、油耗与良好的驾驶体验,多样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别克英朗全新推出的1.3T+48V的轻混动科技,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百公里仅需5.3L,比老款车型降低了将近9%。在使用过程中,发动机会根据工况以及用户驾驶行为,自动完成敏捷启动、电动助力、智能充电、能量回收、电动怠速等一系列工作。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进一步让动力的响应性有所提高。别克英朗典范搭载了1.5L DVV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换挡果断迅速。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综合路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英朗搭载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友好高效。借助车载4G网络,用户可以通过车载APP互联应用收听酷我在线音乐节目,使用带实时路况讯息与地图在线更新功能的高德实时导航系统,极大丰富和拓展了用户的车载娱乐体验。同时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英朗搭载包括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在内的一系列别克主被动安全科技,为每一位车主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首付10%低至1.86万,四年惠贷月供低至655元(年供19269元),五年标贷月供低至1311元◆到店试驾可享精美试驾礼包。◆一张驾驶证即可轻松办理,最快当天可提车!◆门店地址:十堰市天津路天府粮油前加油站对面。(仅此一家,别无分店)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多种茶饮供您选择,店内提供免费午餐。给您一个五星级的购车体验。◆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十堰绅协专注别克18年,专业可靠,值得信赖!

是的,您没看错!有现车!有现车!有现车!重我的事情说三遍~

购车首选中国正通汽车集团旗下4s店,让您轻松买车!放心用车!

现下现车充足,保量供应,蓄势待发,惊喜来袭,期待您的光临!

★【邀约进店礼】邀约进店即可领取精美到店礼一份. (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试驾礼】到店试驾可享受精美试驾大礼包。

★【金融礼】活动期间专属金融购车方案,尊享18期免息60期低息;更小压力。

★【订车礼】花更少的钱,享更好的服务,凭网络销售顾问接心短信,订车即享千元精品大礼包;

★【置换礼】部分车型置换可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免费评估、置接一条龙服务!

★【转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劝订车即享专属福利!

★【网上价格针对网络客户】不包括展厅自然进店客户,点击“询价”有惊喜!◆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徐家沟村2组62号

十堰绅协别克隶属中国正通汽车,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同时也是目前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在十堰地区唯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汽车专营店。2021年8月31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正通汽车单一最大股东,标志正通汽车正式进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国贸控股旗下控股的第四家上市公司

十堰绅协18年以来,服务了15000多位别克车主,凭借这全新的经营机制、精细的专业化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迅速的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公司主要经营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品牌系列车型,包括全新英朗、阅朗、GL6、威朗、昂科拉、全新一代君威、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全新一代GL8等十大车型。同时也是十堰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4S店,同时在整车配件、质量担保、索赔、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提供快捷的专业化服务。

十堰绅协13500多位别克车主的共同选择,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徐家沟村2组62号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 至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