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肉多少钱一斤(手把肉一斤出多少)

青海的羊肉非常肥美鲜嫩,尤其是草膘羊更是味美,没有丝毫羊膻味,更以羊羔肉为佳。青海是全国四大牧区之一,草原上放养的绵羊开玩笑说是吃着冬虫夏草喝着雪山雪水长大的,肉能不鲜美吗。

来了青海一定要吃羊肉,青海的羊肉做法很多。以白水煮的手抓羊肉为佳,因为这样不放多余作料更能吃出青海羊肉的鲜美味。手抓羊肉煮的时候一般只放生姜和花椒,出锅前用青盐调味即可。青盐,即青海茶卡盐湖出的盐,茶卡盐湖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境。

既然吃手抓羊肉,一定要找一家做得做地道的店去品尝。西宁有名的店很多,我还是想在点评网上找找有没有更地道的店。按排行榜找到了排名第一的这家店——马学武手抓美食,今天就去试试这家店。

小店在东关清真大寺后门,门头不大,按导航还是很好找的。

小店也就几张桌子,但是收拾的很干净。

看看菜单,招牌菜就是手抓羊肉,还有一些小菜和西北面食。

点了2斤招牌菜手抓羊肉,很快就端上来了。

一看就足斤足两,而且崭好的肉块都是肉多骨头小,不像有些店的骨头多肉少,而且什么部位的都有。

一看就知道肉质鲜嫩,肥瘦相间,迫不及待的就想大快朵颐了。

手抓羊肉必配的作料是椒盐和大蒜,没错,就是大蒜!在青海吃羊肉都要就着蒜瓣儿,俗话说吃羊肉不吃蒜,味道减一半!这家店的手抓羊肉确实味鲜肉嫩,非常好吃!2斤肉足斤足两,4个人都没能吃完。吃完肉再来一盘“炒炮仗”,舒服!炒炮仗面,也就是用牛肉片和配菜炒煮剁成“炮仗”一样一节一节的粗的手工拉面,面条劲道,味道不错!

肉足饭饱,这家店的手抓羊肉可以打90分。价格也非常实惠,一斤手抓羊肉才55块钱,现在很多餐馆的手抓羊肉都在80元左右。这家店值得一去!

再次申明:本文不是广告也不是软文,只是普通消费者的美食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