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拉车罚款多少钱啊(摩托车拉摩托车罚款吗)

来源 | 潇湘晨报

近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爆料甘肃敦煌一沙漠公共厕所门口疑似存在沙坑陷阱,过往车辆陷入后商家会索取高额拖车费。

一位博主爆料自驾经过甘肃阿克塞县和敦煌交界处,偶遇一辆陷入沙地的房车。上前准备帮助时却遭到了这伙人的暴力威胁,动手砸车窗并扬言\"你拉一个试试\"。

视频拍摄者向潇湘晨报记者表示,事情发生在8月17日,地点在甘肃阿克赛县城沙山湾路段的无人区,属于敦煌管辖。他经过时发现有房车陷入在沙地中,正准备去帮忙,就有工作人员走出来问他是否有救援证,并表示并不是谁都可以来拖车救援。

当地人百般阻拦加上暴力威胁,要求视频拍摄者停止拍摄并且立即离开。经过一番拉扯,视频拍摄者终于帮助陷车的房车脱困。

据悉,这伙人以公厕为诱饵,吸引车辆过来,旁边都是松软沙地,开进来就陷车,然后索要高价拖车。

有许多网友表示在此处遭遇过类似的事情↓↓↓

@用户14456607448:以公厕为诱饵,吸引车辆过来,旁边都是松软沙地,开进来就陷车,然后高价拖车

@其诗黎: 卧槽!我去过也被坑过[泪][泪]就是这个地方!!一模一样!立个牌子在那里但是厕所是锁着的!我7月的时候去敦煌就是因为找厕所然后车刚刚开进去就陷进去了,不得已只能找人拖车,还逼我们玩了他们的沙漠项目!最后两个人被坑了400,就是视频里面这个白色衣服的男的帮我们拖的车!

@欲穷千万里: 甘肃的,这一段儿高速100多公里中间没有服务区。就这儿一个公共厕所,就这厕所门口一片是软沙子,什么车进去了都陷。拖个车张口就是300,不然就要玩他的沙漠摩托车项目200一次。后面路上来个霸道拖一下张口就是500,这视频是碰到好人了,拖车拖不到十米远就出来了,纯粹就是无人区套路宰客,我才被坑过

@随风:上面是他的滑沙项目,故意让车旋里面,你要是答应玩他的项目,他就“免费”他就免费帮你拉出来。我就在这交了400拖车费。

@亮贝贝:快到敦煌了,路边沙滩摩托车游玩,这个地方就是坑。我去年也是看见一辆车陷在这里面,老板死活不准别人拉车出来,最后说穿了就是他拉,600元-1200元。宰一个算一个。

此事已经引起警方注意,阿克塞公安交警表示:主人公和景点都在敦煌,此处属于敦煌管辖区域。

敦煌市委宣传部表示,已经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