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战队赛时间(王者荣耀战队赛时间几点到几点)

你好,我是小范,专注于分享王者荣耀相关资讯。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公布了 2022年KPL夏季赛赛程、分组情况,18支战队将于6月8日正式开战;北京WB从上个赛季的B组到这个赛季进入S组,小范觉得需要给北京WB点个赞!

夏季赛分组情况

首先是18支战队的分组情况,分组是由春季赛赛果+前段时间的资格赛来排列的,对比上个赛季,新加入了一个火豹战队,MTG战队由于没有争取到临时席位,无缘本次夏季赛。

S组除了春季赛四强:武汉eStarPro、重庆狼队、佛山GK、XYG,还有北京WB、西安WE,这6支战队中,北京WB的变化是最大的,从B组打到了S组,恭喜北京WB!

A组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杭州LGD大鹅、济南RW下,这四支战队在上个赛季也是A组,长沙TES.A、广州TTG这两支战队在上个赛季都是S组。

B组战队比起上个赛季几乎没什么变化,就是北京WB去了S组,新加入了一个K甲的战队火豹。


夏季赛赛制

夏季赛常规赛依旧是分为三轮,季后赛赛制不变。

第一轮是组内单循环,S组的后两名降至A组,A组一二名升入S组,A组后两名降至B组,B组前两名升入A组。

第二轮也是组内单循环,循环结束后会进行卡位赛,S组的五、六名分别对战A组的二、一名,也就是:S5 VS A2,S6 VS A1,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S组,失败的队伍进入A组;A/B的卡位赛同理,A5 VS B2,A6 VS B1,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A组,失败的队伍进入B组,B组的6支战队将全部淘汰,也就是说B组还想继续打比赛就要在第二轮进入A组。

第三轮,S、A两组组内单循环,确定季后赛名额和位置,季后赛名额为S组所有战队+A组前四,S组战队还需确定季后赛胜败关系。


夏季赛赛程

夏季赛常规赛将于6月8日正式开战,直至8月14日结束。

常规赛第一轮赛程为6月8日~6月26日,具体时间在此时间段内的周三~周日,每周五天,一共15天。

常规赛第二轮赛程为6月30日~7月24日,共四周,第一周四天,剩下三周,每周五天,一共19天。

常规赛第三轮赛程为7月30~8月14日,共四周,第一周两天,剩下两周,每周五天,一共12天。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夏季赛终于要来了,很多选手都进行了挂牌,详情可点击:2022KPL夏季赛挂牌期结束,成都AG挂牌6人,广州TTG挂牌3人

希望所有战队在夏季赛中都能拼尽全力,获得满意的成绩,你认为夏季赛的冠军是春季赛冠军武汉eStarPro?还是生而无畏战至终章的重庆狼队?或者是其他你看好的战队?欢迎留言讨论!

关注小范,查看更多王者荣耀相关资讯,包括王者荣耀头像、王者荣耀体验服申请方式、王者荣耀小技巧等。

#王者荣耀[超话]##我的游戏自留地##2022kpl夏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