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正田4s店电话是多少钱(昆明正田4s店售后电话)

上周,昆明动物园向社会发出了“募集物资”的号召,为大象等动物募集旧轮胎、消防水带等废弃旧物。号召发出后,不少爱心单位和个人向昆明动物园捐赠了一批废弃旧物,大象有了“新玩具”,昆明动物园也通过公众号向社会发感谢信。


旧轮胎变身大象玩具 供图


“感谢昆明市五华区森林消防中队、东风本田实田、正田以及腾田店、黑龙潭公园、市民王伟、市民郭先生、市民果果,还有市民周先生等等。你们提供的这些物品,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玩具,使我们生活变得更有趣。对此我们再次表示感激,希望你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在感谢信中,昆明动物园这样写道。


动物园工作人员变废为宝


据昆明动物园介绍,在圈养条件下,为丰富野生动物生活情趣,满足动物心理生理要求,促进动物展示更多自然行为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有一个动物园术语叫作“丰容”。丰容又可细分为环境丰容、食物丰容、感知丰容、认知丰容和社群丰容。此次向社会广泛募集旧轮胎等物品也是为了“丰容”。此次收集的旧轮胎和消防水带经过一番改造,都将变成动物们平常生活里的“珍宝”。

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没有选择直接购买新物品,是出于环保层面的更多考虑,“充分挖掘非化学、医疗等有毒类废弃品的剩余价值,做到变废为宝,节约有限的资源是非常重要的课题。近些年,国家也在大力推行绿色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提倡‘最大的环保就是不浪费’。昆明动物园也在积极践行并尽己所能地呼吁社会对可再利用资源进行技术改造,使其变废为宝、对挥霍浪费坚决说‘不’。因此,当我们动物园需要对动物们的居住条件进行环境丰容时,向社会募集不需要的废旧轮胎和破损的消防水带,也是积极在践行环境保护的举措。”

来源: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编辑:祝小涵

审核:周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