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装扮空间免费(怎样装扮空间免费版)

湖北省云上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省云上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斥巨资在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民发天地打造5000平整装家居体验馆。具有国家认证的施工资质等级证书,以管理直接化,报价透明化的模式,在行业内和客户中树立了可信、可靠的良好形象。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客户利益至上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为核心,以诚心为本,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使命的企业宗旨。

招聘岗位

01、家装顾问 8000-13000

工作内容:

1、通过各渠道开发有装修需求的客户,将客户邀约至公司;

2、辅助设计师为客户提供设计、装修方案;

3、服务、维护客户关系。

02、电话销售 3000-10000

职责: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进行新客户开发,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用公司亮点寻找销售机会,邀约客户到店,负责客户接待。

03、商务经理

1、勇于挑战高薪,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抗压力,

2、普通话清晰,有很好的表达能力;

3、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同行业经验者优先、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者优先;

4、工作积极努力,有团队精神,上进心强,有当经理欲望者优先;

5、如若没有经验,只要有上进心,公司可以带薪培训。

福利待遇

1、帅哥美女,公司年轻化;

2、高大上办公环境,办公舒适

3、缴纳社保;

4、生日礼品福利;不定期团体活动:例如春游、团建,旅游等。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每月正常休息四天。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北路民发天地1栋1层

- 温馨提示 -

请帮忙发给需要找工作的朋友,如您投递的简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您也可以主动联系单位,请告知是通过快捷人才网看到的招聘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