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后桥多少钱(奇瑞QQ3的前车门价格)

奇瑞QQ大家都明白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在这我还是吐槽两句。两年以前从朋友手里收过来,0.8的三缸372发动机,由于在楼下废弃了一年多,车况是极差的,车里布满个钟小动物,机舱到驾驶室的大线被老鼠咬的只剩几根,后来拖回去接线,折腾了几天成功着车(这里面很多坎坷,奇瑞QQ还附带了发动机防盗,也是这个原因才花了几天时间,这也是最脑残的设计)。整理好线路年好审正常使用中,问题来了,正常用的时候水温表到顶了,于是停车打开引擎盖,水箱也没开锅,没什么异常,各种检查都没什么发现,于是就这样用了一段时间,(不知道是表坏还是这车就是耗油本来就这么高,一百块跑一百三十公里左右,开着空调,不算暴力行使,开空调的话比摩托车还没劲)。于是就有这样一个念头,改改改。


我对外观没什么要求,原原装装的最好,最重要的是动力动力,操控性那些就不用谈了,这玩意压根没有。

​杀马特风格

最开始是涡轮化。那时候什么都不懂,网购了一个K10T的涡轮,倒也不贵,来来回回折腾了三天,终于能听到泄压阀的声音了,可惜没有电脑控制,也因为自己没钱,后来把发动机缸盖给弄裂了,于是废弃了半年。(几年前的事了,找不到照片)

后来弄到了一付凌志IS200的1GFE+手波一付,于是又有这样的想法,改后驱,这可是下了血本(对于一个最低层的修理工来说,付出了几个月的工资),于是把发动机拆了,来回衡量,感觉改可以装的上,二话不说,动手


​中间基本掏空

从防火墙的位置切到后排,为了塞的下直列六缸,拼了


​凌志的1GFE

其中这个发动机出现了冲缸和不上机油,中修和换了机油泵。

经历了几个月时间成功启动,后来因为前后配重的原因放弃了,又把它改回前驱

​网购的后桥

在这之前选择了几款发动机,后来看中了8a,原因很简单便宜,说是8a,其实是夏利的仿8a,于是又开始了切割。最终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把线路全部接好。

​1.3的奇瑞QQ

虽然谈不上什么性能,最起码比原来的好用,也比原来那款发动机省油。第一次折腾手工不太美观,希望以后有资金的话再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