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18款多少钱(18款帝豪价格多少)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叔侃汽车,今天要聊的话题是:6.5万喜提18款吉利帝豪,跑了4千公里后,车主说出真实感受

我是前年大学毕业的,后来回到我们市里找了份工作,在这里上班两年多了,工资待遇方面还是挺不错的,所以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就打算买台车来刷刷门面,不过我自己清楚自己的现状,高于十万的仅靠我自己肯定是买不起的。所以为了不麻烦别人我就把目标定在了国产的轿车上,原因就是轿车相较于SUV确实便宜许多。我去看了秦还有吉利帝豪,最终帝豪的低价格吸引了我,我花了6.5万提了这台18款吉利帝豪,现在跑了4千公里,所以和大家聊一下我的用车感受吧!

外观部分

这车但看外观的话并不会让人有种惊艳的感觉,它属于那种人人都能开的中庸风格,前脸相对来说是最好看的点,那个回纹设计比较有中国的味道。两个灯源使用了卤素的不过行车灯倒是LED的,车头底部突出的翼子板我觉得设计有点不合理,有时候拐弯的时候容易擦碰到。车尾显得比较的稳重,给人一种踏实感。

内饰部分

内饰整体看着还是不错的,当时看到这个内饰也是比较的喜欢,车内虽然没有什么真皮但是搪塑材料也是不错的,并且中控大屏用起来很方便。同级别车型中它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在功能上我这车有一键启动/车尾雷达/皮质座椅/恒温空调/自动大灯。座椅的包裹性表现的也不错,坐上去挺软和的。空间上我朋友的身高是181坐上去他感觉并不算难受。后排坐上三个人并不算拥挤。

动力部分

我这台车使用的是1.5L发动机,并且是手动版的,可以说只要你舍得下脚那动力还是杠杠的,我朋友还在我这车上玩过弹射起步,当时吓坏我了。我以前没怎么开过车,只能说我自己感觉还可以,这车动力对我家来说反正是够用了。油耗上还能接受,在油价是6.99元的时候,我加300块能跑出610公里,算下来也就7L座椅吧。没怎么上过高速,一般都是在县城里开所以油耗觉得还有挖掘的潜力。

舒适性部分

这车的悬架比较适中,过减速装置的时候也不会出现把人弹起来的现象,半独立悬架做的挺不错,而座椅坐上去时间长也不会感觉腰部有什么不适,面对一些坑洼路面应对的还算是从容吧。

目前行驶了有4千多公里了,除了过一些不好路面出现的异响以外,其它地方还没有发现问题。不足7万的价格,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满足了。后期有什么问题我也会及时更新,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后续的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