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农用车多少钱一辆(时风农用车价格)

民用车辆被改装充当特种战车或直接上战场并不稀奇,远的有一战、二战中汽车改装甲车,拖拉机改坦克,近的有中东战场无所不能的日本二手丰田皮卡,现在中国民用车辆也出现在了战场上。

一、中兴皮卡

中国中兴威虎皮卡加装12.7毫米重机枪

安装7.62毫米机枪

加装航空火箭巢


加装无后坐力炮

中国中兴威虎皮卡

中兴皮卡正在取代丰田皮卡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地位。这些地区的丰田皮卡都不是正常进口的新车,而是日本的报废汽车。因为日本有严格的汽车报废规定,很多车况还行但到了报废年限的丰田皮卡被免费送给这些地区的国家,就当“无害化”处理垃圾了。不要钱的车当然就风靡这些地区了,但是报废车终究开不了多久,中国的中兴皮卡价格便宜,质量好,皮实耐造,还是新车,现在更受欢迎。

二、吉利熊猫

这是一辆吉利熊猫微型车拉着一门120迫击炮

吉利熊猫,尾灯是萌萌的熊猫脚印形状,很容易辨识

这是一辆中国吉利熊猫微型车拉着一门120轮式重迫击炮,小车拉大炮。熊猫在国内是三四万块钱的小车,用的是1.0自吸三缸发动机,只有68匹马力,能上战场至少说明皮实耐造,可靠性不错,低价不低质。

三、时风农用车

时风农用车被魔改成火箭炮车

伪装和隐蔽性绝了

纯手工土质重型火箭

时风集团做梦也想不到他们的农用车能上战场大显神威

中国山东时风集团生产的轻型自卸农用四轮车,售价5万元,在伊拉克它不干农活,改打仗了。伊拉克人在车厢底部焊了一排钢管,作为火箭发射巢,利用车辆的自卸功能模仿火箭炮升降发射角度,这奇思妙想绝了!也可以焊上一根粗钢梁,发射单发重型土制火箭。这都说明时风的农用车,质量好,升级改造空间大,可玩性强!

四、春风沙滩摩托车

印军方公布其在喜马拉雅上服役的全地形车,竟然是一款中国春风集团生产的沙滩游乐车

春风动力ATV800CC沙滩摩托

印度军方高调宣传其在高海拔地区装备了一款“先进”的全地形车,但眼尖的中国网民发现,这款被吹上天的全地形车竟然是中国民用摩托车公司春风动力生产的一款沙滩娱乐车(印度人公开的时候连品牌、型号都忘了隐藏)。能在喜马拉雅高寒山地纵横驰骋,又拉人又拉货,足以说明春风四轮摩托性能劲爆,给中国制造长了脸。不过,也给我们提个醒,这些有可能变为军用设备的民用产品,出口的时候要签订专用协议,或者进行削弱,出现“资敌”的情况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