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收车电话号码多少(昆明汽车公司)

大家好,我是涛哥,今天分享一个远道而来的车子,2015年的丰田普拉多。

为什么说它是远道而来呢?这台车一手车是云南昆明的户,我们这边是临沂,距离2400多公里,一台车能赚多少钱值得车商跑这么远?答案是8000块。这台车的收车价格是33.5万,路上来回费用是5000块,整备费用2000块,成本是34万,最后卖给了一个日照的粉丝朋友,成交价35万。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台车的车况: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百分之70以上原车漆,左后门,左后翼子板,以及右后门有补漆,其他部分全部都是原车漆,没有钣金。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里程:四条轮胎还是原车轮胎,所以6万多公里是实表。

维修建议:车况精品,不需要维修保养,买回去也不需要投资,唯一的投资就是加油。

这一次我想说的其实是,车商卖一台车看起来能赚不少钱,收车33.5万,卖了35万,以为能赚1.5万,但是一些开支成本就占了7000块钱,到手的利润也就8000块钱,而且还跑了2400多公里的高速,真的很不容易。

大家觉得,跑2400多公里去收一台车,赚8000块,算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