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双离合器多少钱(摩托车离合器多少钱一个)

本田GOLD WING GL1800是一款人尽皆知的豪华摩托车,全新本田GOLD WING GL1800不止继续豪华,并成为首台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的摩托车。机械及电子科技方面更大升级,体重比旧款GOLD WING减轻48kg。还运用第三代双离合器DCT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新款GOLD WING GL1800版本区分

新一代本田GOLD WING分别有巡航版及标准版,前者拥有50L容积的尾箱和连尾乘客椅背,而尾箱可摆放两顶大头盔,全车的总储物容积达110L,不老款少40L,标准版则只有两个侧箱,每个侧箱提供30L储物容量。

巡航版分为6速手动、双离合器DCT及双离合/气囊Airbag版,巡航版三个版本均有电子避震、电子风挡、发电热手把及电热座垫等,但只有DCT双离合版拥有Walking Mode模式(行走模式)。

豪华的配置

TOUR(巡航)马力模式,提供Tour(巡航)、Sport(运动)、Eco(省油)及Rain(湿地)的马力模式。

电子避震、电子风挡、油门反应、ABS也会按每个模式自行设定,电子避震、HSTC循迹系统、上坡辅助系统(Hill-start Assist),怠速熄火(Idling Stop)。

新GOLD WING除了无匙着车、胎压感应、蓝牙、发热座垫、发热手把、定速巡航等功能外,新增苹果CarPlay功能,即使高速行车也能够聆听扬声器播放悦耳的音乐。

说到底驾驶摩托期间还是专心路面情况更安全,左手把上的功能按键绝对会让人抓狂,没有驾驶经验的想一次性记住这种功能都难,除了可控制CarPlay之外,还有加减档按键,控制中控屏等等。

无钥匙启动是这个级别必须要有的功能。

而新GOLD WING更增至3个USB插头,分别设于軑把下杂物箱内、尾箱及左侧箱。

AIRBAG气囊版本的标志。中控正下方的手套箱配备一个USB充电接口,方便放置手机充电。

设计精美的车匙完美体现了本田对金翼的豪华设计细节无处不在。

智能系统利用专门设计的智能钥匙,沉稳大气的黑色磨砂质地搭配铬链和Gold Wing徽标,相得益彰的设计十分高档,另外,智能钥匙还内置了应急钥匙(Emergency key)。

新款GL1800追求“具有摩托车特色的舒适性”,新设计的电动风挡具有记忆功能,多种角度适应各种使用情况,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爆表。

悬挂制动

本田独有的摩托车专用双叉臂前悬挂,通过转向拉杆连接轮胎转向轴和车把转向轴的结构,充分发挥1695㎜的轴距带来的稳定感,同时掉头和转弯也能灵活应对,可减少加减速时及路面不平造成的颠簸,提供平稳舒适的骑乘体验。2 x 320mm刹车碟配每边3活塞放射式刹车卡钳,并且配备有CABS防抱死车系统。

后制动是3活塞刹车卡钳,配316mm刹车碟,并且有超宽的200mm后轮胎,在慢速行驶更稳定。

只有巡航版拥有前2后2扬声器,宽大舒适的座椅为GOLD WING赢来了“移动沙发”的美誉。

动力系统

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已成为GOLD WING的标记,上一代的发动机使用单凸轮轴SOHC每缸2气门规格,新款采用每缸4气门,有更高马力及扭力输出。最大功率93kw/550rpm,最大扭力170Nm/4500rpm。移植HONDA越野车-CRF的Unicam气门机构,配置摇臂的单凸轮轴发挥双凸轮轴DOHC的优点,控制每缸4气门,燃油效益提升20%更省油。

新加入的DCT双离合器换档顺畅耐用,和其它使用双离合器的本田摩托相同,新GOLD WING DCT版可以用自动档驾驶,也可+/-手动换档驾驶。双离合器版与6速手动版同样有Tour(巡航)、Sport(运动)、Eco(省油)及Rain(湿地)的马力模式选择。

都知道本田金翼是大佬专属车型,本田金翼GL1800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为:38.8万-43.8万,这个价格注定金翼只能是土豪的大玩具,更是摩旅路上最舒适的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