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泵多少钱一台(汽车充气泵多少钱一台)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7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艳) 加强危险物质管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嘉祥县公安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开展守护夏季平安百日行动,对非法存储、买卖、运输燃油、液化气等危险物质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快查严惩。

案例1:近日,萌山派出所联合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辖区开展非法储存液化石油气检查工作时,在嘉祥县昌盛街北发现任某某租住的院内非法存放多个瓶装液化石油气。经查,任某某(男,54岁,嘉祥县人)对其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

案例2:7月4日9时许,祥城派出所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在如意祥城工地上,发现一辆五菱牌皮卡车上有8个容量为50KG液化气罐。经调查,车主李某某对其车载液化气从仲山镇运输至如意祥城工地进行售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李某某(男,47岁,仲山镇人)予以行政拘留。

案例3:近日,黄垓派出所接到嘉祥县住建局移交线索,嘉祥县住建局和黄垓镇村镇建设委员会对黄垓镇液化石油气罐情况进行巡查时,在黄垓镇张垓村发现一个液化气黑窝点。在张某某家中发现50公斤钢瓶7个(包括6个空钢瓶1个有煤气的钢瓶)、15公斤空钢瓶4个、倒气枪一个、倒气泵一台、电子秤一台。在证据面前,张某某对自己非法储存、买卖液化气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49岁,黄垓镇人)予以行政拘留。

案例4:近日,老僧堂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巡逻工作中,在村民王某某自家院内发现非法储存丙烷液化石油气罐体6个,经称重危险物资丙烷液化气净重85kg,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公安机关法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男,68岁,老僧堂镇人)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