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单额什么软件有(什么是封单额)

开头先说福利:

两周前托小伙伴帮我整理了一份A股现存最有影响力的八大游资操盘手法,包括欢乐海岸、佛山无影脚、金田路、小鳄鱼等,现在资料已经整理好,大家搜索gongzhong号“今日热股(itougu)”,回复“游资”,就可以获取全部八大游资的操盘手法。

各位老乡晚上好,今天本来满怀期待,但收盘不禁长叹一声,很多老乡提心吊胆的过了一天!不过猛涨了几天,今天走震荡行情也在预期之中。

简单说说今天的盘面,早盘有利空的藏格控股竞价被撬,没想到尾盘还走出地天板,真是把利空当做利好炒作了。而早盘一字涨停的中简科技却走出了天地板的大面,次新龙头走的不好,也影响了整个板块,芙蓉科技、三角防务等人气标的走势都不是很好。中钢天源上午几次封板无果午后也放量被砸了,除非明天反包,不然要调整了;长方集团本来是重组的高位票,开盘直接就被按了,对短线接力情绪是一个打击。区块链的科蓝软件反复炸板,最终把恒银金融都带开了,在恒银金融回封后,科蓝软件最终也由分歧走向一致,明天就比较关键了。

大票方向,券商回调,龙头华林证券没有走出连板,昨晚包括午评都说了,要注意撤退;股王贵州茅台上午离千元股仅一步之遥,热股哥把截图软件都打开了,结果还是没能突破千元。大蓝筹走的都比较稳,并没有走坏的趋势,本周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外资今天净流出16个亿,但影响不会很大。

今日热股

热股精讲

中简科技

今天的大面股,盘面反复诱多,走的太坑爹了!早上的秒板估计看了热股哥昨晚文章的老乡都不会上当,但11点那波拉升是带量拉升的,而且力度很足,毕竟早上炸了之后狠杀了一波,可以说洗盘是比较充分的,所以不少短线客会在这个位置做回封板。但5分钟后的走势就比较坑人了,直线下挫,连翻红的机会都没有就继续马不停蹄的往下按了,尾盘跌停后又被撬板资金打开,一度拉了6个点,但集合竞价基本上跌停,反复诱多还是比较恶心人的,这票明天的走势对短线情绪影响会比较大,如果连续往下按亏钱效应可能会发酵。

不过中简科技的倒下并没有打消资金对次新的兴趣,在中简科技早上炸板的同时,德恩精工逆势起来了,封死涨停,明天如果连板可能会有承接从中简科技出来的资金。有一个类似的案例可以参考,就是去年欣锐科技倒下的时候福达合金逆势首板,随后走了一波4连板。

科蓝软件

上周五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进场,区块链今天分化异常明显。早上开盘恒银金融、科蓝软件、新晨科技都是一字开,恒银金融市值小单封单比科蓝软件还要大,这就是低价股的优势。恒银金融早上在柯蓝和新晨炸板后纹丝不动筹码比较稳定,但下午科蓝软件反复下砸后也带开了科恒银金融,不过秒回封力度还是比较足的,最终封死后,又促使资金回流科蓝软件和新晨科技。

明天科蓝软件和新晨科技都面临市场的考验,这俩的看点都是能否弱转强,当然前提是恒银金融能继续稳住盘面。另外热股哥要强调一下,区块链毕竟是受到比特币大涨消息的刺激走出来的,一旦比特币大涨后回调就会影响到区块链,所以参与也要谨慎。

龙马环卫

有老乡建议说垃圾分类有点难听,那热股哥就叫美丽中国概念吧。今天板块延续强势,龙头一拖股份虽然出了澄清公告,但资金视若无睹,典型的说你有你就有!前排龙头盛运环保、宝德股份、龙马环卫、绿色动力继续连板,出除了了绿色动力,其余几个都是一字。最有中军相貌的上海环境率先掉队,止步4板,热股哥上午下砸还赞助了一笔,没想到到尾盘也没回封,明天如果不能反包要跑路。

今天板块也开始分化了,突破平台的中环环保在尾盘炸,联泰环保也没有封住涨停,明天也会是一场淘汰赛,去弱留强,看今天晋级的哪个能率先放量回封了。

宝德股份

创业板借壳板块今天走的依旧很强,还是昨天的观点,好票周三前估计都没有机会。从人气股来看,宝德股份、天龙光电、天翔环境、盛运环保、迪威讯可以排在前五,但这都是短期难于参与的个股,并且这5家个股里面,除迪威讯之外,其他四家最近3年内都存在年报审计非标,所以市值少价格低,风险也都比较大。

另外今天东华测试、新劲刚、华虹计通、久吾高科、金力泰都给了参与机会,这几个都有对应的题材做加分。比如叠加军工的新劲刚,叠加环保和稀土永磁的久吾高科,叠加军工的东华测试,叠加芯片的华虹计通。

这个板块热股哥还是要强调一下,毕竟风险比较高。周末村里也进行了点对点的降温,一定要进行区分。给三个参考指标:

首先壳要干净

被立案调查的、官司和债务缠身的、股权被司法冻结的想要借壳很难。壳都不干净、股权也没处理好怎么借壳?

其次本身有重组意愿

最好是之前有过重组意向,有资本进行过资本运作的。最近几年一直在努力寻求并购、收购资产、资产注入的公司,有国资背景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三是要有实控人

这个比较容易理解,没有实际控制人谁牵头出面寻求重组呢?另外实控人的持股比例不能太低,会影响到重组进度,积极性也不会很高。

剩下的一起说,华林证券午评就说了午后回封有难度了,手快的老乡早上就离场了,妥妥的大肉。中钢天源今天也放量了,这票连续走了3波,今天已经是第四波了,基本是很少有4连板,所以早上没板离场也没问题,爆量后看接下里的承接情况了,要想抢救明天就需要反包,难度不小。

明日策略

指数本周继续维持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本周有几个重要的节点需要关注,放在文末。其次上方60日线和缺口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今天虽然是上涨的,但量能没有跟上,如果接下来几天回不到5000亿上方,那资金的炒作热情就会降温。今天题材股已经开始分化,明天还会继续进行淘汰,美丽中国和壳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分歧,看看哪些票能从分歧中走出来,这波的龙头应该不亚于电魂网络,耐心等待分歧机会。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本周重要的时间节点:

6月24日,富时罗素首批纳入

6月25日,七天的3000亿guan税听证会结束

6月26日,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

6月28日,G20峰会

6月30日,银行年中结帐(可能对流动性有影响)

7月2日,3000亿guan税反驳听证会(结果可能出来)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常规操作转发+好看走一波!做人有深度,炒股有套路,我是热股哥,咱们明天见!

本文源自今日热股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