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好1000左右的(1000左右买什么手机好-)

热门手机数码资讯早知道,记得关注作者。

编辑|孙凤新

审核|文峥

日常使用选哪款手机好呢?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只是用来聊天、看视频、看资讯、听音乐、阅读小说使用。对于这部分用户,1000元左右的手机比较划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部分机型甚至还支持最新的5G网络,上网速度超级快,内置大容量电池,满足全天候续航使用。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1000元左右的热门手机,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1000元左右手机推荐——OPPO A36

OPPO手机销量一直不错,是国内的大品牌,质量非常棒。OPPO A36主打高性价比,是千元档手机的销量先锋,深受市场热捧。机身正面配备一块大尺寸打孔全面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显示画面极为流畅。机身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以满足日常拍照需求。内置5000mAh大电池,从此告别低电忧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可以选256GB大内存,储存大量音乐、照片与视频。目前市场参考价989元。

1000元左右手机推荐——vivo iQOO Z5x

vivo iQOO Z5x同样主打千元档高性价比机型,机身正面配备一块水滴全面屏,非常适合不喜欢打孔屏的用户。令人惊喜的是,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要比OPPO的手机显示画面更流畅。相机也不错,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相机解析力更高,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同样给力,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4W快充,大幅提升充电速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双卡双待,性能也有不俗表现,比较适合对5G与性能有需求的用户。目前市场参考价1199元。

1000元左右手机推荐——小米Redmi Note 11

小米手机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同等硬件价格极具优势,手机质量品控也不错,常规使用3年左右没问题。Redmi Note 11 由当红明星王一博代言,不仅价格实惠,颜值也非常高。机身正面配备一块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屏占比较高。支持90Hz高刷新率,符合千元机水准。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续航超级牛,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令人满意的是,这款手机同样支持5G双卡双待,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听音乐、看电影外放十分震撼。市场参考价1169元。

1000元左右手机推荐——Realme真我Q3s

作为压轴机型,Realme真我Q3s石破天惊,在千元机中硬件配置极为奢华。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用户口碑良好,同样支持5G网络。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6英寸LCD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显示画面流畅。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支持微距拍摄。续航比较给力,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可以满足全天候续航。这款手机硬件搭配极为均衡,没有明显短板,是目前1000元左右热销机型中的黑马。市场参考价1199元。

总结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1000元左右的手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前提是必须选购知名品牌,品质有保障。这次为大家带来了OPPO、vivo以及小米高性价比机型。其中小米Redmi Note 11受欢迎程度较高,不但支持5G网络,还有大电池以及双扬声器,关键价格还挺实惠。如果喜欢高通处理器,真我Q3s的表现也不错。

今日话题:对这4款机型满意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了解最新热门手机数码资讯,记得关注作者。欢迎收藏、转发、点赞,感谢您的支持。

文末更精彩:200-299元蓝牙耳机盘点,竟然支持主动降噪与无线充电

【权威原创首发,未经授权抄袭必究】

#千元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