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云海填空(什么的云海填空二年级)

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一个因为疑似有水怪而闻名于世的淡水湖。“喀纳斯”蒙语意为美丽而神秘的湖。喀纳斯湖风景秀丽,云雾缭绕、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喀纳斯湖为冰川强烈运动堵塞山谷而形成,独特的景色而被称为中国最美湖泊。

喀纳斯湖周遭绿树环绕,水深平均达120米,幽蓝不见底。湖边的景致倒影在湖面上,植被黄绿相间,船行其间,宛若游行在画中。

喀纳斯晴天之时会有一个独有的奇观:云海佛光,幸运的话登攀至湖周边海波高处可以看到云海填谷的盛景。当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海拔最高点处便会出现隐约闪现的佛光奇景。

月亮湾在喀纳斯卧龙湾北上一公里处,河道穿行于东西两山之间,随山势迂回潜行,如月新芽婀娜多姿。观赏月亮湾的风景,如欣赏蓝水、绿树、红花、黄叶组成的一幅山水诗画,让人流连忘返。

喀纳斯湖方圆46平方,公里最深处达188米,是中国最深的冰碛堰塞湖。湖水更加的幽蓝地广水深的喀纳斯湖蓄水量为54亿立方米,位列中国淡水湖的第三位。

站在喀纳斯的制高点,远远望去雪山尽白,巍峨矗立与脚下的湖水形成了明显的对比。新疆的风景包含了中国最美的风景,有高原雪山,有湖泊盆地,有沙漠隔壁,而在喀纳斯湖你也可以看到很多景致。

喀纳斯湖的湖水与周围的草地、森林、青楼一起,用极简的色调描绘出了最美的画卷,此处的胜景如欧洲的阿尔卑斯山风光一样优美,甚至有过之而不及。徜徉在喀纳斯湖畔,就像在游历在童话的世界中。

都说喀纳斯湖的水不如九寨沟的清澈,或许因为水深,或许因为去的时机不对。喀纳斯的湖水其实非常的清澈,绿如碧,水浅的地方也可以清晰见底的。阳光穿过乌云洒落在湖面,映出片片磷光,丝丝缕缕给人些许温暖。

极目远望,随着海波的升高,植被的颜色也出现很明显的变化,由绿色变成微黄再变成红色,灰色,色彩丰富,美艳至极。偶尔能看见附近游玩的图瓦人,对就是图瓦人,一个被人渐渐遗忘了的民族,史称唐努乌梁海人。喀纳斯周围生活着2000多名图瓦人,他们勇敢、强悍,能歌善舞,基本保持着原始的生活方式。

喀纳斯湖不仅有着闻名于世的水怪,更有着媲美瑞士风光的景致,你是否心动了呢?我是来游四方,爱旅行,梦随心动,志游四方!欢迎喜欢旅行的朋友关注、评论!图文原创,若盗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