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待机油耗多少(汽车待机油耗有多少)

说了这么多,零跑C11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对比途观L和CR-V在行驶静谧性、性能、空间和智能化方面可以说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可能现在让你纠结的,只剩下续航和使用成本的问题了。

为了给出大家真实的续航和油耗数据,我们三位编辑将驾驶三辆车同步完成测试,测试前我们已经将零跑C11充电至95%(充电速度较快,可节省测试时间),两款合资车加油至跳枪。三车行驶相同路线,从大学城出发,经广州环城高速终返回大学城,期间会进行人员轮换,以消除驾驶习惯带来的误差。

终,在行驶了约117km后,我们重新回到出发地,使用同一加油枪把车辆加满油,并重新把C11充电至95%,计算三辆车的使用成本,并对零跑C11的续航表现进行推算。

零跑C11行驶了117.6km,出发之前表显剩余电量95%,表显剩余续航519km,测试结束后表显剩余电量77%,表显剩余续航423km,测试全程中实测电耗为18.2kW·h/100km,每公里成本0.28元。

测试结束充电时,我们赶上了用电高峰期,电价为1.56元每度,如果在平时能采用谷电电价,使用成本还能再低。

在续航表现方面,行驶超过117km,表显续航只消耗了96km,就测试阶段而言,整个续航表现是比较扎实的,按照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50km的官方数据计算,考虑到消费者剩余20%左右的电量就会充电,那零跑C11性能版无忧使用的续航里程都在400km以上。

两辆合资车型中,CR-V锐·混动油耗4.87L/100km,使用92号汽油,折算每公里成本0.42元。

途观L油耗5.96L/100km,使用95号汽油,折算每公里成本0.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