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图片白色精品版多少一辆(三菱欧蓝德2017款图片)

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版三菱欧蓝德的曝光图,新车目前在广汽三菱旗下的代号为DG,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不仅外观造型上做出了改变,在车身尺寸上也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宽大,并且远超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据悉,新车的售价为16-22万元,你觉得如何呢?先来一睹为快吧。三菱欧蓝德再迎全新换代,外观霸气尺寸更大,16万起会成爆款吗



首先从新车的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和海外版上市的新车有着高度的一致性,整体辨识度更高,更显霸气。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设计布局,并且周边均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并且还有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车身侧面,C、D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而下方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也是尽显动感;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和宝马纯电动版的ix有着高度的相似性,分体式的尾灯搭配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性。



进入车内,全新版三菱欧蓝德的内饰整体以家用为主,尤其是米白色的设计布局有着典雅的气势。中控台的布局,空调出风口则为贯穿式设计,层次感十足,而中间还配备了一块悬浮式的液晶触控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相搭配,科技气息更为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长度为4710mm,轴距达到2705mm,相比同级丰田RAV4荣放(4600*1855*1680mm,2690mm)、本田CR-V(4621*1855*1679mm,2661mm)还要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搭载的是一台与三菱奕歌同款代号为4B40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超过了以往的车型。作为一款和日产奇骏同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会有何种表现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