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适合刷什么系统(360n5刷什么系统好用)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很多360手机用户的吐槽下,360N5终于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系统Android7.1,唯一可惜的是不是正式版,目前是beta1.0测试版。

此次7.1系统更新360社区没有放出更新日志,很多用户并不清楚具体Android7.1具体更新了什么内容,不过值得大家期待的是众人皆知的分屏功能实现了。

本次更新,目前只对N5手机开放,可以线刷,也可以卡刷完整包;其他机型尚未开放。

刷机有风险,此次升级卡刷和线刷均会清除数据,刷机前注意备份手机资料

如对7.1版本不满意,退回6.0版本需要使用线刷方式。

目前360N5手机并未推送7.1版本的更新,如需更新需要手动到社区进行下载更新。

360用户对7.1测试版的看法

苦苦等待却是测试版

360官方没有放出更新日志

用户对测试版不满意

虽然苦苦等待的7.0系统已经发布了,不过由于是测试版的原因以及卡刷线刷都会清除手机数据,很多用户并未马上升级,而更期待的是正式版的发布!

已经更新的用户,发表您的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