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负重油耗增加多少(汽车负重增加油耗吗)

由于一些不良的行车习惯,油耗在不经意间就悄悄的增长了。上期说了几个影响油耗的因素,今天,我们改革驾驶坏习惯,将降油耗进行到底。降油耗减少怠速运转

01分析发动机在怠速工况下,会出现燃料燃烧不充分,从而产生大量CO和HC有害排放物,不利于环保与健康,而且怠速时汽油被白白烧掉了,并没有转化为汽车的动力。

02驾驶建议在遇到大堵车、长时间红灯等情况时,建议采用发动机熄火的方式进行等待,既可以减少有害尾气排放,又可以节省油耗支出,还能减少发动机内部的积碳产生。降油耗定期清理非必需的杂物研究数据显示,每100KG的额外负重会造成汽车油耗增加5%以上,为了省油,建议定期对汽车后备箱进行清理,

除了应急的工具以外,其余可要可不要的杂物S好“请”出去。降油耗不要猛踩油门速度与激情是很多人喜欢看的一部电影,剧中的人物开车水平都非常高,听着他们油门轰轰的声音,让人感觉热血沸腾,但在现实中那种大脚轰油门的方式并不可取,追求速度的代价就是高油耗和极大的安全隐患,匀速行驶才能降低油耗。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