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9主角叫什么(极品飞车19主角名字)

本月初,《极品飞车20:复仇(Need For Speed:Payback)》正式公布,这款游戏由Ghost Games开发,EA代理发行,是《极品飞车》系列的最新作。

要说到从游戏诞生之初就为PC玩家服务的竞速游戏(其实最早发售在3DO游戏机上),《极品飞车》系列绝对是最好的那一个。说起竞速游戏,不管是《极品飞车》系列还是《GT》系列和《极限竞速》系列,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体,《极限竞速》的粉丝可能喜欢游戏的真实性和超过的车辆选择,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中,玩家甚至还可以开启“车辆损耗”,这样开车就会烧油,法拉利什么的,跑一会就得加油。而《极品飞车》系列是没有这么多真实性的限制的,可能粉丝们期待的只有一个字:爽。

其实,《极品飞车》最早是想以真实性来吸引玩家的,而且游戏名字叫《The Need For Speed》,从二代开始去掉了“The”这个单词,原因是游戏初代与当时的知名汽车杂志《Road&Track》合作,该杂志提供了大量车辆真实数据,连车引擎的声音都是真实录制。可惜的是,游戏的开发者们经验不足,将《Road&Track》提供的数据照搬到游戏数据库中。这样的设计实在是太过刻板,部分车辆在游戏中完全没有胜利的可能。后来的事大家也就知道了,《极品飞车》系列变成了一部以爽快为主的竞速游戏,从本质上与《极限竞速》有所不同。

游戏初代

《极品飞车》系列已经有20部作品左右,而这些作品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作品有剧情,多数玩家认为《极品飞车12》的剧情是最好的,而有部分玩家则认为《极品飞车》系列不需要剧情,只要能在游戏里开超跑彪个痛快就行。其实《极品飞车19》的剧情挺好,它抛弃了以往不是飞车党和警察你争我斗,就是犯罪集团内部撕逼的戏码,主角们就是一群热爱改车的街车爱好者,与《极品飞车18:宿敌》苦大仇深,主角被利用后背黑锅的剧情大相径庭。可惜,《极品飞车19》的剧情较短,主角还是个不会说话的“哑巴”,让这款游戏的体验大打折扣。不过,最让玩家“痛恨”《极品飞车19》的,还是那要命的全程联网。

《极品飞车19》,也是系列重启之作

玩家想要玩《极品飞车19》,必须与EA的网络连接,如果网络环境不好,游戏就会变得非常卡顿。而玩家在游戏中会碰到其他玩家,一起飙车倒也还好,怕就怕你在做任务的时候被别人捣乱,那种体验简直糟透了。《极品飞车19》的场景只有夜间,没有白天,颇有一种“永不见天日”的感觉。

A……AE86?

幸运的是,《极品飞车20》取消了令不少玩家蛋疼的全程联网模式,现在玩家可以不受网络因素的限制随意发挥了!既然取消了全程联网,那肯定要考虑一下多人模式该如何开展的问题。我推测《极品飞车20》可能采取两种联网模式。一种是像育碧旗下开放世界射击游戏《幽灵行动:荒野》那样,在单机过程中可选择连接服务器,连接服务器之后就可以在开放世界中遇到其他玩家,不过每个服务器的玩家数量不宜过多,太多的话可能影响游戏体验,可能最好的感觉就是闲逛途中遇到另一名玩家,然后一言不合就飙车的感觉。另外一种联机是针对单个任务或者挑战,玩家在开始某项挑战前可选择要不要与世界上的其他玩家一起比试,赢家可以获得一些游戏中的货币,不知道这种能不能实现。当然以上只是我的猜想,Ghost Games肯定已经想好了策略。

在剧情方面,《极品飞车20》的主要剧情已经公开,大概就是:车队里某人叛变,导致车队不复存在,原车队的人准备报仇,而他们的目标是财富谷的犯罪集团House家族,简单说就是小人物扳倒大坏蛋的既视感。这样的剧情听起来就非常带感,在刺激程度上,肯定是比《极品飞车19》要好不少的。而《极品飞车19》中的主要车型是“街车”,《极品飞车20》中可能有不少豪车回归,对于那些喜欢在游戏中驾驶豪车超跑的来说,应该非常满足。

在游戏中加入随时暂停的功能也是必要的,《极品飞车19》不能随时暂停,这点非常不人性化!俗话说,人有三急嘛,虽然一款竞速游戏就是要一次爽到底,但该上厕所的时候,大家还是希望游戏可以暂停的。

《极品飞车20》中是否能让玩家重新扮演警察的角色也是不少玩家关心的问题,《极品飞车19》不仅不能扮演警察,由于游戏时间都是晚上,巡逻的警察也比较少,以往那种超速以后和警察展开追逐战的戏码很少发生,所以如果《极品飞车20》玩家可以重新扮演警察,甚至在剧情模式中和警察合作,一同打击罪犯,那就更好了!

《极品飞车18:宿敌》

《极品飞车12》还请了女明星Maggie Q出演

最后,在自由度方面,也希望《极品飞车20》能做得更好,不过,按照游戏宣传片所展现的剧情来看,整体故事节奏应该相当紧凑,因为复仇这种事,就是要来得越快越好嘛。希望Ghost Games这次在游戏剧情结束后,也能让玩家开心地玩下去。当然,改装!改装!改装!

《极限竞速:地平线3》

《极品飞车》系列作品繁多,哪一部最好玩,不同玩家心中有自己的答案,《极限竞速:地平线3》的整体风评实在太好,不少玩家认为这就是当前最好的竞速游戏,《极品飞车》想要重回巅峰,还有很多要做的事,不能让《极限竞速》这个晚辈抢尽了风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