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82什么时候交易(300926什么时候交易)

一、关联交易

5月3日愚夫针对深交所向朗新科技发的关联交易问询函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具体信息见链接:朗新科技关联交易可能隐藏的雷),虽然公司有答复解释,主要是为员工激励考虑,但这种情况在愚夫看来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因为员工激励有很多方法和措施来达成,没有必要采取这种操作,也没有必要在这么多的子公司去操作。因此,愚夫在朗新科技这波反弹中已经清仓了朗新科技。


二、大幅减持

上表是愚夫整理的大股东和管理团队近一年减持的情况,yue qi资本今年4月29日刚发布减持完成公告,周五再次发布减持公告,这次减持2078万股,占总股本的1.98%。同一天,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让也宣布减持3117.06万股,占总股本的2.97%,6月24日这天一共宣布将减持5000多万股,占总股本的4.95%,这么高的减持,并凑一起,这是想干嘛呢?

三、股票质押

朗新科技6月17日发布的股票质押公告显示,朗新科技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共计持股3.4亿股,占总股本的32.43%,累计质押了27.79%,这次又减持了约3%,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股票基本都套现了。


$朗新科技(SZ300682)$ #关联交易# #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