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节要穿什么(咪咕音乐节在哪里举办)

12月25日晚,咪咕推出了第十五届音乐盛典咪咕汇。

不得不说,咪咕还是大手笔的,邀请了李宇春、周杰伦、五月天、黑豹乐队等一众在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音乐人,简直是歌迷的狂欢。

欧阳娜娜这两年不再执迷于拍戏,人也看着讨喜不少。一身浅灰色西装看似中规中矩,不过里面搭配的却是白色抹胸,还别有新意点缀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妩媚动人。不过bobo头略显老,哪怕娜娜脸上还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却掩不住疲惫感,有种朝菜场大妈发展的既视感。

薛之谦人比较搞笑,舞台上也经常出其不意。或许是为了和《怪咖》这首歌完美融合,装扮也很奇怪,嘻哈服顶着灰蓝色草头,知道的是去唱歌,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丐帮弟子呢。

为了唤醒大家的青春记忆,加上周杰伦始终有颗少女心,他身穿一身粉色唱《等你下课》,甚至连板鞋都是粉的,好娇羞哦,昆凌你老公这么甜你知道吗?

不过周董或许奶茶喝太多,这几年体型保持很一般,中年发福打败了青春活力感,像个花里胡哨的粉刷匠或水电工。

李宇春这几年越来越有范了,无论是举止还是穿着都很风骚。深红色西裤,深绿色西装,或许觉得不够扎眼,还在袖口弄了些皮草,再配上桀骜不驯的眼神,姐就是女王啊。

气场是足了,但总感觉和隔壁家俗艳的贵妇犬有点撞型,这大红配大绿的,是花妖成精了吗?还是要演蝙蝠侠的反派毒藤女?过圣诞节没让你当圣诞树啊,我该把你挂起来吗?

邓紫棋不知道是不是换了tony老师,发型越来越好看了。简单的散发别了一些卡子,非但不显凌乱,却感觉很淑女。淡粉色的妆容,像是小仙女一样柔嫩。就是一身碎水晶西服有点闪眼,90年代迪斯科舞厅借来的?不穿皮裤,依然还是要搞点土味亮亮的。

很多人可能都听过谢春花的歌,《借我》《从悬崖上跌落》都耳熟能详,但并不熟悉她,歌红人不红。谢春花身穿浅绿色西服,十分干练,不过或许不经常上现场,谢春花状态特别拘谨,放不开,脸上都有点油光泛滥,没有控场能力。看来妹子不止要练歌,还得练舞台气场呀。

许嵩算是非常低调了,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或许许嵩经常在家抠脚,身材保持得倒很不错。黑色西装上身,少年感仍在,但是这亮晶晶的西服,怎么也搞亮瞎眼迪厅风,是不是和邓紫棋在同一家迪厅作秀?

周深凭借曼妙的声音,在音乐界地位越来越稳。周深人也很清澈,皮肤白皙,可以代言面膜了,像个小仙男。

五月天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阿信身穿一身黑,与深色系舞台融为一体,让人忽视掉一切时间,静静地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中。

本届咪咕最大的赢家无疑是黑豹乐队,凭借歌曲《重启》获得“年度十大金曲”,之后又获得年度乐队。

舞台上,黑豹乐队活力满满的演绎听得观众热血沸腾,这才是情怀回忆杀。虽然黑豹乐队里面的音乐人颜值一般,也都不再年轻,可是带给人的感动却一直都在,实力就是硬,哥哥们好有范儿。

这次咪咕音乐节时间并不长,但是带给大家音乐上的享受却很足,请来的音乐人也有重量级的,希望华语乐坛能慢慢复苏,继续创造优秀的金曲,下一届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