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神摩托车多少钱(圣火神125摩托车多少钱)

1.6米车厢的重型电动三轮车,最大载重量在700-1000公斤。对于土地不多的个体农户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但对于一些规模较大的农场或农村合作社来说,一次性要拉几千斤粮食的话,肯定是不够用的。那么,一些更大载重量的摩托车就有了机会。比如这款圣火神五轮载重王摩托车。我们一起来评测一下:

圣火神五轮摩托车的外观看起来威武霸气,这比普通的重型电动三轮摩托车还要大一圈。该车具有全天候的工作能力,前置一个15颗LED高光照明灯珠的探照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米以上,黑夜可以一扫而光。

该车尺寸为长宽高3480x1300x1525mm,采用了货车级的架构钢材,加厚加粗的钢铁五大梁龙门骨架,高强度的碳素钢工艺,车身稳固,不变形。

圣火神五轮摩托车的后车厢的最大尺寸为1.5*2.8米,采用了多层加厚钣金钢材,车厢底部采用了主副12片加重弓子板,双管加粗后液压减震,轮胎配置是前后5.0-12矿山全地形钢丝轮胎,前置一个,后置4个,最大载重量约2.5吨。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宗申动力研制的捍威水冷3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0W以上,具有低油耗、大动力的特点,该车最大的时速为60km/h,加满油的续航在300公里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挡风板位置设置一个超大的水冷散热器,发动机在高效工作时,可以有效降低温度,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自动卸货功能也是载重摩托车必备技能,圣火神五轮摩托车采用了加粗自动收缩减震器,具备强大上升推力,方便用户卸货。与此同时,也离不开全浮后桥,具有扭矩大、动力强,载重更好的特点。

操控性上,该车具有进倒退档、12345循环档以及手动变化升降档,此外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很合理,左刹把采用的是远近光灯、转向灯、喇叭。右侧把手是熄火开关、大灯开关、电启动,操控比较简单,但是需要考取D照才能驾驶它。

据了解,该车市场定价在9000-10000元,比普通的电动三轮车要贵一些,但是实用性,寿命也更长一些。一般是13年报废,缺点是需要定期去店里保养,后期成本比较高。好了,大家对这车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