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的车开了5年能卖多少(20万的车开五年能卖多少)

国内销量高的汽车!汽车!不是电动车!一个是日系,还有就是大众!那么有人就问了,他们销量好是不是因为他们汽车好!所以买的也多?答案呢,显而易见!不是!来看我说一说,你们听听对不对!

大家时常听到的,开不坏的丰田,日系一车传三代,人都没了车还在!这句话也没错,但那是几十年前的话,放在现在已经不合用了!你可以去当地汽配城看看,看看修什么车的最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要我说,日系车的质量根本配不上它的销量!

首先说一下营销!

这个已经不用多说了,因为日系别的营销做的德系说第二,也只有日系敢说第一了!不要小瞧营销,营销手段做得好销量就好,比如你想买新车,第一次,不知道买什么,百分之八十就会选择日系,为啥?因为你经常会听到,而且不管他有没有车都会说,日系车省心不爱坏还保值,不知道选啥车就买日系,不会错的!呵呵!

再者,人们常说的,保值!


图片来源于网络

要我说车辆保值这个东西,就是扯蛋!为啥?这个保值是谁说的?二手车商。你要重视保值,那干脆别买新车了,因为你付完款开始,你得购置税就赔进去了,而且日系的保值跟他的车价直接挂钩,你可以比较一下,同等车型同等配置,日系车的价格是最高的!而且他喵的还有加价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不能说全国的二手车商吧,一般一个市的二手车贩子都是互通的,所以价格…………你懂得!而且常见有人说,我20万买的车,开了5年还能卖13万!我就呵呵了,保值吗?你试试买个7万块钱车,5年后你还能卖4万!这特么一年才亏多少钱??这你咋说?所以说,不要讨论保值!这个车你只要喜欢,你买的就值!你困难了,不得已把他卖掉后,不管你有没有东山再起!你卖的都值!因为你最喜欢的东西它也帮了你!爱屋及乌!

再来说说现在大部分人都比较注重的安全(包括配置)!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个人感觉同价位同车型里,日系车配置最低!我一朋友买的低配轩逸,我天!现在铁很贵吗?点烟器都是减配完就剩一个塑料壳子的了!低配都低到这地步了?后来一想也是,日系销量那么高!一辆车减一块钱,一百万辆车就是一百万块钱啊![捂脸][捂脸]大家也都听说过,日系中保研测试没输过,现实没赢过!而且日系的某个车型,为了25%碰撞测试,主驾这边加强了,副驾没加强!我天,这不是耍流氓吗?过度的吸能就不是吸能了!是偷工减料!要不说日系营销做得好呢!

大家觉得呢??可以讨论,但别喷我,我不偏向于任何车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