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wp13多少钱(德龙wp13报价550)

【卡车之家 原创】在长途干线标载运输场景中,一款高性能的牵引车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能决定着你的运输效率是否高效。而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输车辆的舒适性能也成为了硬性条件。

那本期卡车之家给卡友们推荐一款搭载潍柴WP13国六动力的牵引车——陕汽重卡德龙X5000,看看它的性能具体表现如何。

● 潍柴WP13国六动力配12挡变速箱 满足高效的动力需求

介绍的这款陕汽德龙X5000专注于长途干线标载运输,所以它选用了潍柴WP13型号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变速箱。

从底盘配置上可以看出,该车就是为长途干线标载物流运输而来的。而480马力+12挡变速箱,还有3.7速比及少片簧的设计,更适合在平原一些地区行驶。

在车架的右侧,其铝合金副油箱、蓄电池以及后处理系统是布置在了一起。

该车的尿素罐是和主油箱放置在了一起。

根据已知的发动机转速、变速箱最高挡位速比、后桥速比及轮胎型号,可以通过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算出:当该车的发动机转速为1200转时,其车速达到了82km/h,符合高速状态下,长途干线标载运输的需求。

● 非洲野牛外观尽显奢华 内饰配置更是令人满意

在外观设计上,很多卡友说X5000和X3000傻傻分不清楚,而这款德龙X5000的外观正是基于陕汽X3000的造型所升级设计。

运输车型内饰设计的好坏,对于卡友们来说,直接关系到驾驶员是否可以轻松、舒适、方便的用车。因为长途运输路途中驾驶室就是移动的家,驾驶员长期与车为伴。

最后再说说该车的卧铺设计,毕竟对于跑长途运输的卡友来说,休息的好才能更高效的完成运输任务。

● 编后语

到这里,这款陕汽重卡德龙X5000就差不多介绍完毕了,如果你最近在选长途干线标载物流运输车型,那这款德龙X5000会是你的首要目标吗?欢迎卡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互动!(文/刘如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