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t能跑多少公里(玛莎拉蒂GT百公里)

在这一篇Top10的文章中,我为大家总结了很实用的科普知识,绝对是茶余饭后值得吹嘘、证明你足够懂车的资本。本期带来目前极速最快的10款GT跑车,关键词:极速、GT跑车(同一车系只有一款车作为代表)。

第10名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MC百年纪念版 303km/h

冠以GT之名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s已经推出许久,不过依然没有被这份名单所遗忘。这款MC百年纪念版的极速是全车系中最高的,达到303km/h,采用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

第9名

宝马M8 306km/h

前一阵宝马刚刚发布了全新M8,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型豪华GT跑车。选装M Driver套装后,极速可解锁至306km/h。M8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26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3.2秒。

第8名

日产GT-R 315km/h

冠以“战神”之名的日产GT-R,相信大家早已听说过它的实力,作为东瀛战队的唯一代表,GT-R极速可达315km/h。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5马力,官方称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2.7秒。

第7名

AMG GT C 中国特别版 317km/h

作为AMG阵营的实力代表,AMG GT C中国特别版的最高时速比自家兄弟AMG GT R还要高,传承AMG车系的烧胎精神,这款车也有不俗的动力表现,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第6名

迈凯伦GT 326km/h

作为一个超跑品牌,迈凯伦GT是品牌将要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但却拥有570升的储物空间。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

第5名

保时捷 911 Turbo S 330km/h

保时捷911究竟是跑车还是超级跑车?为何又转战GT跑车阵营?它是型号最丰富的单一车型,911 Carrera系列是不折不够的跑车,911 GT2 RS也属于当之无愧的超级跑车,至于可以轻松胜任舒适巡航的911 Turbo S,自然可以算作GT跑车之列。

第4名

宾利欧陆GT W12 敞篷版 333km/h

作为最豪华GT跑车的公认代表,欧陆GT在性能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而且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款敞篷版竟然是车系中最高时速的创造者。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官方称0-100km/h加速成绩为3.8秒。

第3名

法拉利 GTC4Lusso 335km/h

这是一款低调版本的V12法拉利,双门四座也不是摆设,后排可以舒适的坐下成年人,并且具有450升的常规后备厢容积。搭载6.3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官方称0-100km/h加速需要3.4秒。

第2名

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340km/h

对于擅长打造GT跑车的阿斯顿·马力来说,DBS车型就像是王牌选手,340km/h的最高时速直逼第1名。修长的机舱盖下搭载一台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

第1名

法拉利812 Superfast 340km/h

凭借2.9秒的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法拉利812 Superfast顺利成为最快GT跑车之首。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0马力,并且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它是目前你可以买到的最强劲量产GT跑车之一,而且并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松驾驭的车型。

这10款车不知是否满足大家的胃口,它们是最快的GT跑车,但不一定是你最喜欢的。如果你们有更喜欢的GT跑车,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给我留言,不妨一起来交流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