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防冻液1次加多少钱(起亚千里马防冻液需要几升)

自2017年国产车崛起之后,韩系车销量在我国直接腰斩,但日系车依旧稳健,为何在国际市场上风生水起的韩系车,在我国销量不敌日系车,韩系车得罪谁了?

韩系车质量不行?

在网络中韩系车的各类负面新闻中,却从未听人提及过韩系车的质量问题。就如原来韩系出租车车型伊兰特、赛拉图,行驶个六七十万公里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出现的,只需正常保养即可。

图为现代伊兰特

并且也有位修车师傅提及过韩系车,他认为韩系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主要依靠就是现代以及起亚两大合资品牌支撑。这位修理师傅最早接触的便是伊兰特、悦动、索纳塔、千里马以及赛拉图,无一例外,这几款车型都十分耐用,只需简单地更换机油、防冻液、至多修理一下水管老化漏水等毛病。

那为何质量俱佳的韩系车销量不及日系车呢?

图为丰田汉兰达

品牌影响力不及日系。虽说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在国际销量不俗,但与日系三巨头丰田、本田、日系对比起来,差距还是蛮大的。日系车在我国根基颇深,就连德系车都比不过日系车。并且,日系车营销策略俱佳,各级车型款式齐全,这都是韩系车无法比拟的。在众人看来,由于日系车品牌定位也比韩系车更胜一筹。

产品标签不同。韩系车给予国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高性价比,日系车则是以低油耗、质量佳的特征直击国人内心需求。此外,这优势之上,日系车还在驾驶体验感方面增加了部分筹码,其主流车型操控度、舒适性不输德系车,自然而然韩系车销量落后于日系车。

图为国产车哈弗H6

此外,韩系车销量不佳也受国产车的影响。如今的韩系车处境绝对可以用“尴尬”一词来形容。品牌价值不及日系、德系,性价比不如国产车。与其说韩系车在我国销量下降,倒不如说是当年韩系车恰好赶上时代。当年,韩系车的热销是因为国产车发展欠佳,如今的国产车发展势头良好,部分车主已慢慢向国产车靠齐,加之原来的萨德事件,韩系车也已辜负了一大批韩系粉。

对于如今的韩系车,不知各位车主保持什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