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钽业是什么公司(东方钽业公司简介)

股票代码:000962 股票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20-01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面对钽铌产业格局整合,并购重组加速,竞争加剧订单减少,原料进口通关受阻,环保压力日益增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公司坚定发展信念,公司坚持战略引领,抓主业,夯实基础;坚持市场为先,抓销售,拓宽市场;坚持质量优先,抓质量,提升品质;坚持创新驱动,抓技术,促进发展,在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努力下,依靠自身经营实现了全年盈利。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下降45.13%。利润总额4,249.10万元。出口额4,745万美元,其中,新品实现销售1,299万美元。

一、根据公司2019年度经营绩效考核结果,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薪酬实际发放情况(包括兑现2018年专项奖励)如下:

总经理姜滨发放年薪总额:44.64万元;

副总经理焦红忠发放年薪总额:1.89万元(计薪2019年1月,2月份离任);

副总经理丁华南发放年薪总额:36.15万元;

副总经理聂全新发放年薪总额:36.15万元;

副总经理王战宏发放年薪总额: 23.31万元(2019年2月起计薪);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秦宏武发放年薪总额:35.94万元;

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柴慧萍发放年薪总额:32.87万元

二、2020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为规范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引领和激励约束作用,建立经营业绩与薪酬分配紧密挂钩机制,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2020年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年薪基数:

2020年公司总经理年薪基数:28万元

2020年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年薪基数:22.4万元

(二)绩效年薪:是与总经理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结果相联系的年度收入。以年薪基数为基础,经营班子年薪基数的60%作为绩效年薪参与考核,根据公司《2020年组织绩效及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由企业考核指标经决算审计后考核确定。

考核指标分为基本指标、分类指标和附加指标。基本指标和分类指标按月考核,累计计算;高级管理人员附加指标按年考核。基本指标包括经济效益指标、资产质量指标、企业管理指标。分类指标由公司按照当前重点关注事项确定。

(三)考核分配系数:党委书记、总经理的分配系数为1.0,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考核后按照总经理年薪基数的0.6-0.9计算发放。

高级管理人员具体薪酬以相关经营考核结果为准。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