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一箱油跑多少公里(哈弗h5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每天让您对车了解一点点,这就是我做汽车资讯的初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一款就是哈弗H5,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满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哈弗H5的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符合硬汉的特征沉稳大气又不失野性,车灯和前脸的设计比较耐看,就是车灯亮度不敢恭维准备换成LED的,我选择的是橄榄绿,又为它增添了一些野性一些霸气,还有18寸的轮廓堪称完美,车漆很硬很厚实,质量很好,这点我特别满意,车身造型无可挑剔,只是2018款和2016款没什么变化,让人有些失望,不细心看根本分不清新款老款。

内饰比较中规中矩没什么特点,但也让你说不出什么来,比较满意的是软包搪塑工艺不错,摸上去很显档次,座椅的皮质很难感觉是否真皮,中控台多为硬塑料,仪表显示中间的车图标太LUO,感觉像个怪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指南针、气压检查、海拔,让人一下觉得这是硬派越野车,中控大屏操作很方便简单实用,新增手机互联功能,但还没试用,车内的异味很大,买了3箱竹炭包都对付不了,异响目前还没有。

舒适性还不错,座椅比较宽坐着很舒服,但是18款取消了之前的手动撑腰,没搞懂是为什么,值得表扬的是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很人性化很高大上,自动空 调效果很好制冷很快,声音也不大,就是后排没有出风口,在各种路面上行驶舒适性都是不错的,减震偏软但很舒适,一般的颠簸通过过滤后到身上的很少,前排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车外发动机声音略大,但在车内很小特别是跑起来几乎听不见,由此看来隔音还是不错的。

本人183cm体重105公斤,在驾驶室里头顶空间三指,膝间位置刚好无空闲,其他位置稍显宽松,后排有凸起但不高,腿完全可以伸开,头部空间一拳两指,后备箱空间很大,日常的使用和旅行完全够用,后排座椅放倒后是有个斜面,不像宝骏560放倒之后是平的,当床的话我觉得还行,有点像半躺靠着的感觉,前排储物格略小,只能放置一些小东西,另配有眼镜盒,里面是加绒的,设计的很贴心很方便,全家出游也很不错,对于一家五口的来说不只是够用,而是很舒适,后排座椅放倒别说放行李了,你就是搬家也够咯。

因为现在是新车没有过5000公里,所以我基本上都是2000转换挡,觉得动力还行,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弱毕竟是2.0T的,涡轮介入是2400转,我觉得在涡轮介入之前就俩字“够用”,觉得如果是越野或者特种路段的话涡轮介入也没毛病,加速二挡三挡还是挺明显的,一脚油会有很大的反应推背感很强,高速的爆发也很不错,跑高速特别爽,油门很灵敏,不需要特别用力。

动力感觉二挡和三挡之间少了个二点五挡,有点跟不上的感觉,网上说二挡换挡要到2200以后准备试一试,另涡轮介入后没有突兀感很平顺,高速定速巡航6挡100公里时速刚在2000转左右,操控方面综合来说没毛病,就是方向有点重,悬挂很硬侧向支撑良好,高速转弯没什么问题,看到网上很多人说挂挡打齿,也不知道是2018款解决了这个问题还是什么,我挂挡平顺档位清晰,就是感觉挂挡的间距有点大,还有就是倒挡的挂挡方式不太习惯。

油耗相对来说有点高了,不过买它之前就考虑过,那么重的车身肯定是要费油的,目前行驶了2188公里,一般市区11L,长途的话省一些,大概9个左右,平均的话10个油左右吧,一箱油跑个六七百公里是没问题。

最后说说不满意的就是没有汽油自动挡,因为本人是在新疆所以一年之中一半都是冬天,柴油总归不方便,但是想要各手自一体,让我有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感觉,其次就是空间,由于底盘加高了,但车身没有加高,所以坐进去的第一感觉就是好挤,还有就是油耗了,油耗稍微有点高。

在此感谢车主的详细用车心得分享给大家,如果您也是哈弗H5的车主,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一起交流学习,多一点资讯,让更多的车友多一份了解,何乐而不为,我们下方评论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