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长的小型货车多少钱一台(5米长货车多少钱一辆)

在很多人眼里“创业”就是自己当“老板”,对于老板来说,“面子”又是很重要的东西,因此,很多人觉得创业者选车应该选择豪华、知名度高的车。但事实上,创业并非一朝一夕可达成的事情,前期投入很大,所以真正多数创业初期的人,在买车时,更多还是考虑“性价比”,比如入手成本、装载能力、还有品质等等。基于上述所需要考虑的部分,笔者挑选出三款符合创业者需求的车型,其中还有一款车的车长达5米。

第一款:五菱征途

五菱征途是五菱推出的青春皮卡,虽说皮卡与小货车都能兼顾出行与载货,但皮卡在载货能力基础上,还兼顾颜值和舒适性,加上不少城市也允许皮卡进市区了,使得皮卡比小货车更符合创业者需求。而拥有上汽通用五菱大厂为背书的征途,品质较诸多老皮卡也是毫不逊色,且征途定价也仅为5.88-6.28万元,比同是大厂出品的长城风骏5、江铃宝典等皮卡更亲民。

除去亲民的定价之外,该车的实际实用空间也不差。征途的三围尺寸分别为,5105mm车长、1640mm车宽,还有1810mm车高,其中,驾驶舱内提供5个座位,且当身高为183cm的男性坐进主驾驶位,前后排头部均拥有1拳多的剩余空间,坐在后排的乘客也不会察觉空间压抑,也能满足日常家用出行。

货舱则是该车的重点,相较市面热销的皮卡来说,征途货舱底部完全平整,还支持三面开门,使得装、卸货更容易,此外,货舱底部与四周也均有涂抹防腐漆,提高该车应有的实用性,也间接证明征途拥有宜商宜家的属性,确实是创业者的“香饽饽”。

第二款:捷途X70

不同于定位为青春皮卡的征途,捷途X70则是货真价实的中型SUV,由于SUV的底盘较高,也能适应创业者行驶在不同路段。此外,该车归属于奇瑞汽车旗下,品质也值得肯定。至于价格部分,在售款捷途X70则拥有6.99-12.29万元的定价,这样的价格不仅在中型SUV市场中是属于很亲民的车型,也还比很多紧凑型SUV更有价格优势,也符合创业者对车子便宜、低成本的要求。

至于空间方面,要知道SUV在空间方面本就存在一定优势,而捷途X70尺寸分别为4720mm车长、1900mm车宽、还有2745mm轴距,都比该价位SUV有优势,且得益于这样的优势,该车还分别提供5/6/7座的乘坐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提供5/6/7座乘坐布局的车型最后一排均支持分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形成全新的大储物空间,兼顾家用的同时也能满足载货需求,自然也能成为创业者的“香饽饽”。

第三款:吉利帝豪

帝豪是诸多国产紧凑型轿车中极少数跻身该市场前列的老将,其品质毋庸置疑。若说上一代帝豪是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获得国人青睐,那今年上市的全新帝豪则在性价比的基础上,还兼顾到颜值与气质。而且全新帝豪的入手门槛依旧保持在7万元以内,对于创业者群体来说,入手难度很低。

至于空间部分,帝豪的三围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当身高为177cm的男性坐进车内头部拥有1拳的剩余空间,第二排的腿部拥有1拳2指的剩余空间,可满足常规家用出行。

作为装载主力的后备厢,常规情况下可轻松存放3-4个20英寸的行李箱,若需要装载大件物品,第二排座椅也能分比例放倒,其车内高度虽较SUV略有不足,但不影响装载长条物件,因此,也能满足创业者日常装载需求与装载特殊物件需求,论起综合性价比来说,亦可成为创业者的“香饽饽”。

五菱征途、捷达X70、吉利帝豪这三款车均属于一线国产品牌的车,它们的品质都有保障,此外,它们三者还拥有亲民便宜的价格与表现不错的实用空间,这又使得他们的实用性和性价比都符合创业者需求,因此,也都能成为创业者心中的“香饽饽”。不过,三者中要论性价比最高的,又应当是五菱旗下的征途,毕竟该车合理利用空间,严格区分出了载人、载货部分,而且该车的入手门槛也是三者中最低的。你们觉得这3款车的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