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云商是什么意思(365云店是什么)

365跑腿网

365跑腿网是一款同城生活服务APP平台,平台整合人的碎片时间和技能资源,实现信息对称,打造全民同城需求交互大数据平台。平台以同城速递业务为切入点,逐渐延伸至同城代买、同城帮帮和同城云商。通过需求者发单、服务者抢单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私人助理式服务,建立辐射全国,延伸到全球的同城交互网络。

同城速递:为用户提供一小时同城配送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下单,骑士随叫随到为用户提供同城急件、蛋糕、鲜花等同城配送服务。高品质专人专送,物品无中转安全快速。

同城代买:为全城用户解决代买需求,用户可以指定物品及时间,在平台下单,由平台专职骑士提供服务解决,让用户足不出户购遍全城。

同城帮帮:用户在平台发布帮忙需求,系统通过大数据匹配骑士技能提供服务,帮遛狗、帮搬家、代排队,急你所急,帮你所需。

同城云商:在为同城商家创建免费线上店铺,为商家赋能提高销量的同时,为全城用户提供一站式同城购物体验,打造一小时同城电商服务圈。

同城1小时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