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别克凯越遥控钥匙多少钱(别克凯越遥控钥匙多少钱一把)

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

这款车一直以来很受都很受大众喜爱,外观大气、空间大、做工精细、舒适性好、容易开等因素,不少年轻人最后选择了购买别克凯越。不过随着成家立业,养儿育女,凯越已经无法满足实际生活的需要,需要置换一辆新车。那么凯越二手车能卖出什么价格呢?在市场上好卖吗?

别克 凯越 2014年 1.5L 手动经典型

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

200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从而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

别克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经典型

整体车况:整车印象良好,外观局部喷漆小划凹,内饰正常。 车主自行加装导航一体机,铝轮毂,遥控钥匙 。3.77万卖出。

别克 凯越 10年产 1.6 自动天窗

整体车况:整体印象一般,前后碰伤骨架,左右减震器座自然开裂详见标准照,装置一般,外观划痕多漆有色差,内饰正常磨损脏污,强险保单未见。 车主自行加装导航一体机 。3.00万元卖出。

别克 凯越 2011款 1.6LE-AT

整体车况:整体印象一般。保险无。快退。 外观多处划痕凹陷。前挡牛眼。 内饰仪表台磨损变形。 装置怠速抖 骨架:左后事故。 车辆标配有电动后视镜 。 车主自行加装一体机 。3.9万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