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个人资料(叶璇个人资料简介老公)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7月23日,女星叶璇晒出了一则近况视频,画面中的她打扮似少女,模样却引起了网友不小的争议。

叶璇表示:“这是浪漫的周末呀,要狠狠地爱。”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对着镜头,叶璇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热门歌曲《孤勇者》,她摇晃着头、挥舞着手,面部表情非常夸张,五官仿佛也跳起了舞。已是42岁的叶璇丝毫不显老,她梳着复古的公主发型,头上戴着两个俏皮的蝴蝶结,身上穿着一件黄色花朵蓬蓬裙,装扮看上去像是少女一般。

作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叶璇这些年也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精致细腻。

虽然皮肤状态还好,但叶璇的五官和气质却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不知道是不是美颜滤镜开太大的缘故,叶璇欧式大双眼皮格外怪异,嘴巴和鼻子也与往日有些不同,模样看上去十分网红。

翻看叶璇往日的旧照,她双眼皮并没有如此明显,鼻头也比现在圆润一些,整个人眉眼更显英气,仪态端庄。

翻看评论区,成百上千名网友都直呼叶璇模样变化太大,根本认不出,乍一看还吓了一跳。

大家对比旧照后,纷纷质疑叶璇是不是动刀子,整容了。

还有人认为她现在的模样像极了女明星李依晓。

还记得当年,叶璇顶着选美冠军的步入演艺圈,她在许多知名古装片中都有过精彩演绎,清丽的外表让人过目不忘。

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叶璇在言行上开始放飞自我,受到不少网友的争议。

除了举止备受舆论争议,叶璇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她历经多段感情却一直没有找到那个可以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有情人。

不过好在叶璇心态非常好,她曾表示现在时代都在变,结婚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就算不结婚一样可以收获幸福。

话说回来,关于叶璇整容这个话题,其实现在也还没有定论,一切都是网友的主观猜测。随着女明星年岁增大,外貌也难免会有些变化。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不要陷入“外貌焦虑”,做自己就是最美的。

#叶璇#、#被疑整容#、#模样大变#

作者:栗子

责编: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