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加雷达多少钱(荣放前后雷达多少钱)

虽然并不怎么着急用车,但从去年开始就有了买车的打算。去年上半年全新荣放还没有上市,老款荣放虽有优惠,可靠性也比较强,但总感觉外观内饰太平庸,除了可靠性之外没啥亮点。下半年的时候荣放正式上市,当时就惊艳到了我,我认为新款荣放的外观、内饰还是很漂亮的,买SUV其实主要就是买越野车的这种味道,我可以不拿它越野,但最起码你要有种越野范。


全新荣放就做到了这一点,外观内饰设计都很有野性,当然中控屏幕确实比较厚,显得没啥科技感,这也是当时网友吐槽荣放最集中的一点。但其实这也是好事,这说明了荣放在其他方面实在没啥吐槽的地方,新车上市总归要吐槽,所以网友都集中吐槽屏幕。


但真正到4S店看车的时候还是感到略微有些失望,失望的原因主要是价格,荣放上市两个月之后,我正经坐下来和销售谈价格,没有一分钱的优惠,年前提车还需要加价2000元,当时在网上看图片都是拼色车身,这种颜色原来只有高配才能选,费用是4000元,选个白色还需要加2000元,瞬间感觉这车太贵了。


于是买车的计划因为价格原因而推迟,中间又经历了皓影和威兰达的上市,CRV等竞品车型也都增配换代,买荣放的想法也一再动摇,后来本田皓影出了个中保研事件,才打消了买皓影的念头。


就这么一直拖到了今年年底,看了一圈还是感觉丰田荣放整体产品力最强,而且现在荣放已经有1.2万左右的优惠,不过白色车身依然需要加钱。最终软磨硬泡的又谈下了500块钱优惠,买白色车现金优惠1.05万提车,我买的是2.0L两驱风尚版,优惠完实际裸车价18.43万。


本来是想全款买的,没想到贷款优惠政策很给力,在销售的诱导下最终选择了贷款。8万块钱两年免息,只需要强制店内上牌500元,材料费510元,没其他任何手续费,保险第2年也不需要在店里买,每个月还款约3333元。加上购置税、保险的费用总首付约12.76万,还完贷款总落地价约20.76万。赠品就是常规的脚垫和贴膜,其他的死活不给。


刚开始了解TNGA架构的时候,感觉这东西太牛了。尤其是这一套主动安全配置,简直是革命性的进步,所以我一直庆幸当时没有图便宜买换代前的老款荣放。但短短的一年内,感觉其他车型也都配备了这些主动安全配置,例如本田CRV,就是在今年小换代的时候给增加的,所以丰田车的这一优势感觉又不复存在了。


但后来又感觉还是丰田厉害,因为这套TNGA架构已经筹划多年,主动安全配置也是调教的非常好用。其他品牌只是跟风增加了这些配置,但技术并不成熟,很多车的主动刹车功能并不灵敏,看到很多测试视频之后,才发现丰田的主动刹车算是很优秀的。“有这个配置”和“这个配置很好用”真的是两码事。


当然丰田荣放这车也有很多缺点,安全配置虽高,但是舒适性配置缺失严重,只看舒适配置的话,跟同价位车型比,荣放就显得性价比略低了。虽然有360度全景影像,但是像素很渣,也没有前后雷达,落地20万的车座椅依然是布艺的,副驾驶也没有电动调节,有液晶屏但不是全尺寸的,屏幕分辨率也一般,车内还没有氛围灯。2.0升的动力真的很一般,目前我开的平均百公里油耗8.2升,也不算特别低。


但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嘛。每款车型的侧重点不同,选哪个车就看你最想要什么了。以上内容就是丰田荣放车主的真实购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丰田荣放这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