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轩逸多少钱(16款轩逸多少钱)

我是镇江车主,提车价格为15.5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951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一直想买一辆电动车,因为我担心充电,直到看到这款车,才可以体验电动车的驾驶体验,不用担心充电问题。

颜值:轩逸销量一直排名第一,这应该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颜值,的确,这款车和天籁有些相似,也叫小天籁,所以对于颜值分数应该还是满分。

​里面:日产轩逸里面的整体风格相当年轻运动,中央控制室是一个大屏幕,然后我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换挡也是电子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很多功能,全部集成在一起。

​空间:日产轩逸整体空间适中,因为它的原型车是原本A级车的第14代轩逸,而且,轩逸的整体造型有运动轿跑车的感觉,所以如果你追求大空间,那么这款车可能会有轻微的偏差。

​排量:既然是电驱动,排量特别是起步的时候,还是挺快的,100米的官方加速度是3.8秒,后半段提速就可以了,不会像一些电动车那么辛苦。

​操纵:首先,电动转向的方向盘动力相当轻,单手转向就可以了,此外,车内的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功能来实现。

​油耗:我看到广告说是百公里平均3.9个油,但目前差不多是5个油,在油耗下降之前,可能有必要在高速上多跑一些。

​舒适:日产轩逸整体舒适度不错,没有汽油发动机,所以噪音没有那么大,但是,如果驾驶的话,还是会有一些风噪。

​最满意:原来我去店里看轩逸,看到摊位上有一个金色的轩逸,我觉得很不错,直到问了才知道是e- POWER版本,最吸引我的应该是它虽然是电动车,但不需要充电,也不担心充电半途而废,尤其是去年的高速堵车,有很多关于人们排队充电的新闻,一度有很多关于电动车的担忧。

最不满意:因为这款车刚上市不久,然后目前可能没有优惠,另一个是它有能量回收的功能,然后松开油门后速度会立刻下降,习惯开汽油车,目前还不是特别习惯这个功能。

性价比:如果日产轩逸这款车的价格再降一点,然后油耗真的能达到3.9个,那么性价比应该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