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gls20多少钱(起亚gls20价格)

虽然说韩系车当下处于国内市场边缘,但不能否认的是,现代、起亚也确实带来不少“好车”。比如现代旗下的伊兰特、领动、ix25、ix35、途胜等车型,都曾是国内市场的热销车,不过,如今除了伊兰特之外,大多都被排挤出各自细分市场前列,尤其是SUV市场中,急需“扛大旗”的车型,于是,现代便在2020年下半年里引进了旗下的中大型SUV,也就是帕里斯帝。要知道在帕里斯帝2020年的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56988辆,同时也是美国市场热销的SUV之一,实力不容小嘘。

当现代引进了旗舰型SUV后,我觉得同为韩系主力品牌的起亚,应该也会有动作,毕竟起亚在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还处于空白。但事实上,起亚似乎并没有打算将起亚旗舰SUV车型Telluride引入国内,且海外版起亚Telluride还将推出新款。而据我了解,起亚Telluride是与帕里斯帝同平台,并以20万元出头的售价切入北美市场,这样的定价和途昂、揽境等中大型SUV相比,确实要实惠很多,结合该车的产品力,也难怪可以在国际汽车市场中取得不低的认可度。

此次改款的起亚Telluride外观整体造型并没有做出大调整,方方正正的车身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依旧很硬朗。车侧的车门采用内凹设计,结合外凸的轮眉,又呈现出不弱的肌肉感。车尾的尾灯造型很别致,可带来高辨识度的点亮效果,后保险杠的尺寸并不小,底部还搭载单边两出排气口,运动气息不算弱。

大体造型虽然没有改变,但整体气场依旧很强,此外,起亚Telluride细节变化也明显,贯穿式设计的中网进行熏黑处理,四周采用黑色装饰条装饰,中网表层则镶嵌起亚LOGO。车侧的后视镜、B柱、C柱、轮毂也有进行熏黑处理,多辐式轮毂在进行熏黑处理之后,带来深邃的视觉效果,也进一步提高运动气息。

不同于硬朗的外观,采用双拼色设计的内饰,则要高档很多。内侧门板上层镶有黑色饰板,下沿采用米色皮质包裹,拉把处除了采用银色装饰条围绕,还镶有条形样式的木纹理装饰条,升降玻璃的控制台表层采用黑色亮板装饰。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表层均采用黑化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悬浮于中控台面,下方的中控台又采用木纹理装饰板装饰,加上银色装饰条与米色装饰板,带来豪华感的同时也带来温馨感。

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款起亚Telluride将依旧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在匹配8AT变速箱的情况下,可带来286马力的最大功率。要知道被现代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的帕里斯帝,搭载的是3.5L六缸发动机,在匹配8AT变速箱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相比较起亚Telluride的性能,确实存在一定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中大型SUV市场中,途昂旗下售价接近30万元的车型,最大功率还不足200马力,而帕里斯帝旗下售价接近30万元的入门车型,就已经拥有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具备不小的优势。

最后,由于起亚Telluride气场与奔驰GLS有点相似,且又是起亚的旗舰SUV,所以很多人称之为起亚版“奔驰GLS”。这款车外观透露出的硬朗气息,286马力的动力也可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但高档、温馨的内饰,又是该车的柔软之处,也表示该车除了可以在野外驰骋之外,还能兼顾家用出行。说实话,此次更新车型的变化并不大,可实际售价却增加了600美元,好在该车的售价本就不高,即便是提高600美元的售价后,也依旧属于比较实惠的中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