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现代4s店电话是多少(厦门现代4s店电话号码多少)

如果要追寻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的踪迹,印华1980文创园是必须打卡的地方。这里曾经诞生了厦门经济特区首家外商投资企业——印花地砖厂,园区内保留的老厂房、管道、烟囱、砖瓦等,见证了厦门从曾经的滨海小城发展成了如今的国际化花园城市。

现在再去印华1980文创园的话,会有一个新的发现,它多了一座现代工业风建筑,虽作商业用途,但却没有破坏文创园的艺术与历史底蕴,因为它裸露了原来印花地砖厂的墙体,尽力保留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印记。

这座建筑便是厦门新宝,它融合了文创园的艺术气质,印花地砖厂的厚重底蕴以及宝马全新领创概念与设计标准,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现代工业美学。在“寻宝第二季-2021中国宝马4S店特色榜单”评选中,厦门新宝位列最美排行榜前十,其上榜理由便是“开在艺术园区里的文物保护4S店”。

2022年1月7日,厦门新宝正式开业,作为全新“BMW网络领创项目”的典型代表,它很好地反映了宝马在行业变革之际对于品牌打造与服务体验的最新思考。

所谓“领创”,核心在于从心出发、用心服务,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以厦门新宝为例,它的内外设计既采用了大量厦门当地元素,亦符合时下消费者对于舒适生活方式的需求。外观方面,前面也有说了,它保留很多印花地砖厂原有建筑的魅力,展厅内部划分成礼宾服务区、客户交流中心、产品陈列空间、专属体验空间四大核心区域,现代豪华与本土特色并存。

一走进去便会觉得眼前一亮,视线中心是星巴克,客休区与洽谈区按照高档下午茶场景设计,客户餐厅与茶艺区采用了花砖艺术,彰显闽南华侨建筑文化的韵味,售后车间则复原砖窑风格,展现后现代艺术美学。

总之,在厦门新宝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传统与现代,复古与潮流和谐共生,它营造出了一个温馨、舒适、有格调的环境氛围,目的便是为广大客户打造卓越的购车体验。

除了满足客户感官上的需求以外,厦门新宝也通过大量数字化科技让客户的体验旅程更为丰富、便捷。比如说,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内含各款产品的参数、价格等信息,客户可根据需求实时查看。同时,为了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厦门新宝采用了电子化办公与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幅提高了运营效率。今后,厦门新宝还将在优化流程、打造沉浸式服务上进一步探索,提高门店运营与客户体验的数字化程度。

此外,厦门新宝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他们将凭借专业素养为广大客户答疑解难,在“客户体验促进会”和“十项承诺”项目的推动下,厦门新宝将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并深化二者之间的信任关系。

开业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指出,在行业转型与后疫情时期带来的挑战面前,宝马将加速电气化与数字化进程,并聚焦用户需求与期望,谋求可持续增长。提出领创概念并用领创概念打造每一家经销商,便是为了强化主机厂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连接。

厦门新宝总经理卢海川亦表示,在行业转型与疫情考验下,得益于强大的业务韧性与综合实力,宝马依旧取得了非常可观的高质量发展成效。而厦门新宝亦将在工作标准、服务品质、企业公民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向其看齐,将宝马优秀的产品、服务、文化更好地触达至每一位用户。

据悉,2022年将是宝马在中国深化发展的一年,它将进一步推动自身转型步伐,并持续为中国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而在与客户息息相关的产品与品牌体验上,宝马2022年将带来26款新产品,并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实现品牌年轻化。

厦门新宝的正式成立,将为宝马增加一个优秀的渠道资源,助其开拓市场,在现有基础上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