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车轮r19寸半径多少cm(锐界19寸轮毂参数)

锐界是目前合资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中的目标。与一些同类车比,许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究竟锐界是一款怎么样的车?现在就看看小懂是怎么说的。

在具体车型方面,小懂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29.98万的锐界 2016款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锐界

锐界

锐界


锐界长(mm)4878宽(mm)1925高(mm)1770轴距(mm)2850轮毂(英寸)19.0

锐界车身长4878mm、宽1925mm、高1770mm,轴距上达到2850mm。同时,锐界轮毂采用245/55 R19。

锐界

在大灯方面,锐界采用了LED大灯,并且拥有大灯随动转向(AFS)功能。

内饰

锐界

锐界的内饰在科技感和时尚感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中控台的用料也很有质感,整体效果十分出众。中控台方面,锐界配备了8.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USB/AUX/SD卡槽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锐界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与同类车不相上下。

锐界采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并且拥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锐界

锐界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表现

锐界

锐界


锐界发动机2.0T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马力)245峰值扭矩(牛·米)350.0供油方式缸内直喷燃油标号92#

锐界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让我们与锐界的强劲对手昂科威比一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上,昂科威比锐界高出15马力。峰值扭矩上,昂科威比锐界高出3.0牛·米。昂科威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关注热度

小懂研究分析了锐界的头条指数,锐界近一月的平均头条指数为26920。

锐界的关注度持续保持在很高的水平,深受消费者追捧。

锐界

车主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锐界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锐界方面,配置、操控、动力、舒适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74.70%。车主对配置、操控、动力、舒适性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74.40%、85.64%、63.24%、78.70%。

锐界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配置丰富、动力绝对够用、操控好, 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感觉隔音不错、胎压2.5舒适感还是不错的、车身大开起来霸气、配置丰富也很实用。”

车主2表示:“最满意它的动力和空间、大气上档次的外表设计、舒适、安静、车内噪音小,动力澎湃。”

车主3表示:“高速过弯操控性和厚重完整的底盘以及有韧性和支撑力的悬挂给我信心十足。”

潜在车主

进一步分析人群构成:

锐界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3.44%。

锐界

关注锐界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广西、贵州、江西。

锐界

锐界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31-40岁、41-50岁、24-30岁。

锐界

基于以上分析,非著名车评“人”小懂认为:

对比车身尺寸,锐界略胜一筹;轴距方面,锐界有一定优势。

锐界在动力表现上还不错。

锐界的关注度持续保持在很高的水平,深受消费者追捧。

锐界的男性用户占比为93.44%。

关注锐界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广西、贵州、江西。

锐界的关注者年龄主要集中在31-40岁、41-50岁、24-3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