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以内买什么手机推荐(三千左右推荐买什么手机)

如果最近有想换新机的,而且还是有这些要求的,一是对性能上大概是有点要求;二是拍照要好,能防抖;三是续航不能太拉胯;四是最好是直屏设计,不容易发生误触;五是预算在2千-3千(能超一点)。

现在3千档位的机型里是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但有的不会全部满足,这就需要自己去甄别,或者说去衡量自己的取舍。在这里,我主要是围绕性能和续航这一块展开,介绍几款不错的机型。

第一款:iQOO Neo6

这款手机能够满足上面提到的所有要求,价格不用提了吧?现在活动期间,iQOOQ旗下还有不少的优惠,某东价格2799元起。另外在产品上,该机搭载了骁龙8+LPDDR5+UFS 3.1闪存的性能组合,同时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Pro、叠瀑稀土散热、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双扬等配置,更好地保障了性能释放、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在屏幕上用的还是直屏,如此一来就不用担心误触的问题;至于续航这一块,iQOO Neo6采用的是4700mAh电池+双电芯80W闪充的组合,很好的均衡了充电速度与续航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设计,其中主摄为三星GW1P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这么看下来,拍照这点要求也是满足的

第二款:红魔7 Pro

作为努比亚最新的旗舰机型红魔7 Pro,它在游戏体验上是最佳的。该机搭载了骁龙8 Gen1处理器,具有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在大型游戏面前还是非常可以。不仅如此,为了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它还采用了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多指触控采样率提高 600Hz,以致于我们在游戏中可以实现超快速响应,并且没有任何的拖影问题。

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 5000mAh 电池,并支持65W闪充技术。这一续航个人认为还是很可以的,同价位里面也不算是很差的。不足之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并不是很好,要是没有很在意的话就可以一试,再者预算需要5千左右。

第三款:红米K50电竞版

这款手机现在2.5K就可以整到,所以在预算上会比较有优势。当然了,在产品力上也不算很差,该有的都有。红米K50电竞版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同时还采用了四个扬声器,分别是两个高音单元、两个低音单元,分布在手机两侧,这也是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关键。

更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在散热上并不会像以往红米旗下的机型那样,他拥有的双VC液冷散热系统,对手机的散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另外,红米K50电竞版还内置4700mAh的锂电池,采用MTW双电芯,连接上充电器,瞬间开启120W快充,直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有一说一,你们觉得哪款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