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杀手都有什么小说(机器杀手的小说)

大家好,我是胖书,推荐五本精品机械暴兵类小说,无敌的钢铁洪流,打不过你我就群殴你。关注我每天更新不同书单。

第一本《超神机械军团》作者:陆秋 216.2万字·连载

简介:江离意外的带着一款游戏‘超神机械军团’穿越到了‘超玄幻大世界’,成为了不入流帮会‘天狼帮’的帮主。【主宰面板】【主宰:江离】【游戏:超神机械军团】【界面:军种】【机械陆军军种】、【机械海军军种】、【机械空军军种】、【机械星际军种】、【机械特殊军种】【能源点:0】【灵魂火种:0】‘格斗机械兵’、‘电能机械兵’、‘液态金属机械兵’、‘机械龙骑兵’、‘幽能机械兵’、‘机械工程师’……所以。这大概就是一个在玄幻世界里创造机械军团,然后一路横推,暴兵碾压,最终举世无敌的故事。

精彩片段: 江离眼前一亮,浮现喜色,呢喃道:“按照‘超神机械军团’这款游戏的设定,猎杀高阶生命体,有一定的几率捕获到‘灵魂火种’,‘灵魂火种’是解锁兵种和军种的关键。” 刷!【分界面:机械陆军军种】【一阶兵种:格斗机械兵(已解锁)、冷兵器机械兵(可解锁)、枪械机械兵(未解锁)、通讯机械兵(未解锁)、生化机械兵(未解锁)、信息机械兵(未解锁)……】


第二本《机械神皇》作者:资产暴增 469万字·完结

简介: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一个曦族的智能机器人穿越到了这个主物质位面之中,以炼金术士的身份,踏上了术士之路,追寻永生的奥妙。

精彩片段: “终结者!太棒了!三台终结者做我的保镖,这种待遇,地球上的各国元首都比不上!”杨锋看着眼前三台人形机器人,忍不住大声赞道:“终结者保镖,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在杨锋的身前站着三台人形机器人,每一台都面容冷酷,戴着黑色墨镜,穿着黑色披风,身材高大,酷到了极点。刀兵背上插着两柄超合金战刀,枪兵背着一挺12.5毫米口径的重机枪,炮兵背着一门120毫米的重炮炮管。


第三本《异世之机械公敌》作者:周郎羡 118万字·完结

简介:这是一场科技文明与修炼文明的战争史!宅男张峰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超级科技文明亚特兰蒂斯的传承,并且穿越到了魔法与斗气并存的异世界,从此开始了他的争霸之旅

精彩片段:周围的迅猛机械虫们趁机扑了上去,大蛇极为彪悍,巨尾一甩,三四只迅猛机械虫躲避不及,被抽飞砸到大树上,立刻损毁。强大的迅猛机械虫在这条大蛇面前竟像是玩具一般不堪一击。幸好其他虫子趁机扑上去,锋利的爪子狠狠地切进大蛇身体之中,把自己牢牢固定在上面,一瞬间,这条大蛇身上已经密布迅猛机械虫。无数强有力的钳子和锋利的牙齿同时攻击,大蛇疼地在地上来回打滚,巨尾扫过,将数棵几人合抱的大树扫倒,“轰隆隆……”地,战斗声势甚是惊人。但仅仅片刻的时间,大蛇就被几乎斩为几段,露着森森的白骨,躺在地上不动了。


第四本《星兵》作者:梦狂风 129.2万字·完结

简介:21世纪青年李飞,重生于有着众多上古文明的异世大陆之上。他没有拥有斗气、武技,也不会懂得魔法,但他拥有的只是一只从星际争霸中得来的人族工程兵。…

精彩片段:李飞静静由下至上审视了一遍,轻步机枪兵身体站得笔直,手上拿着的那支类似机关枪,和李飞原本想像的有很大出入,那造形很纤细也很简单,如果硬是要形容它的话,用李飞的感观来说,那就是一支近80公分长度的黑色圆形金属管,在金属管中间和另一头尾端,同样插上两根长约20公分的黑色圆形金属管作为枪托,就是这么简单组合,就成了一把很有威力的机关枪,很独特、另类。


第五本《末世之我的机械军团》作者:小小书虫03 82.6万字·完结

简介:末世危机爆发,安逸的生活不复存在,进化还是淘汰,终点在哪里,无人可知。杀手界传奇——吕程,却是在一座小岛上开启了属于他的最高难度级别的挑战,丧尸、变异兽,传送门中的强大怪物等等,等他率领自己的机械军团摆平这一切之后却发现,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精彩片段:收到命令的机器人立马窜了出去,吕程明显的感觉到,机器人的速度比起之前提升了,就在吕程以为这个愚蠢的机器人打算用拳头完成命令的时候,吕程发现机器人的右手发生了变化,银白色的金属快速的突起很快就凝结为一柄一米二长的银白色大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