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扳手多少钱(魔术扳手多少钱一个)

现在的整个国内汽车市场上,轿车的发展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爆了,尤其是德系和日系家用轿车,绝对是消费者眼中的“香馍馍”,像我们熟悉的捷达、朗逸、速腾、思域、卡罗拉等车型,都是很典型的例子了,它们为了能够争夺更多市场,往往都会拿出十足的诚意,而且家族也明显加快了对旗下车型的换代,很多车型在改款中也是越来越漂亮了。


丰田现在的地位是越来越稳固了,旗下车型的品质也是备受消费者赞誉,而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为亲民的丰田车,威驰向来是很多年轻人代步的首选,毕竟威驰是出了名的“耐造、省油”,整车号称开10年都不用动一扳手,非常的省心,而现在丰田为了能够让这款车拥有更大的竞争实力,准备将这款车换代了,目前全新一代威驰图片已经曝光了,整车的设计可以说定位更加年轻了,对于年轻人来说,整车的魅力绝对是很大的了。

威驰这款车向来是小型车最火爆的了,而这次全新威驰可是被很多消费者称为是小号的“凯美瑞”,首先从它的前脸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前铲的搭配更加运动化,给人十足的视觉冲击,另外搭配横向的镀铬饰条又增添了精致感,整车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了,比思域还要漂亮10倍。

从它的整个车身侧面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可以大大地减少阻力,双色的车身造型也使得这款车更为年轻化,熏黑的轮毂打造也是当下年轻人很喜欢的元素。至于整车的空间表现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720×14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560mm,整体空间相比较现款车型,有了小幅度的加强,对于一般家用消费者来说,还是够用的了。

整车的动力表现上,全新的威驰擎上搭载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99匹马力和107匹马力,峰值扭矩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L,对于拿来代步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经济的了。

作为一款全新的威驰,新车未入华就在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动静,甚至在很多人眼中,这款车已经是网红级别车型了,小号“凯美瑞”的嘘头真不是白叫的,至于整车的价格上,新车预计不会超过7万元,非常亲民。对于这款全新的威驰,你期待它的入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