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每年的保险多少钱(宾利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宾利欧陆这台车一直以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和极好的驾驶感受表现深得大家喜爱,这台车定位是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那么笔者今天拿到的这台宾利欧陆 2022款 6.0T GT W12 敞篷版的购车、油费以及保养这3个方面来看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接下来就由笔者一一分享,希望对大家的购车带来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首先我们从买车开始聊起,这台车官方指导价为373.8万,我们在山西地区目前没有任何的优惠,接下来首先是购置税330796元,保险费用(交强险950元,商业险50567元),车船使用税5280元,上牌费500元,最终全款购买这台宾利欧陆需要花费412.6万。

接下来车已经买完了,那么下一步就该加油了。这台宾利欧陆笔者实际在市区内代步实测油耗为百公里18.6L。那么参照购车手册了解到,这台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荐加注95号汽油,我们山西地区95号汽油目前每升8.9元来看,笔者按照大家每年开车行驶16000km预估,那么这台宾利欧陆一年所需花费的油费为26486.4元,折合到每公里需要花费1.65元。这个油耗费用确实不低,但笔者认为对于买这台车的车主而言,这点费用应该是九牛一毛。

然后车也开了一段时间了也该保养了,那么笔者按照宾利欧陆的购车手册了解到保养周期为首保16000km或者12个月先到为准保养一次,首保需要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以及空调滤清器芯,加上工时费小计4325元。咱们依旧按照大家每年行驶16000km预估,那么这台宾利欧陆首年所需支付的保养金额为4325元。这台车的保养费用确实也不低,但是每年花费这个费用也应该没啥影响。

最后进入到了总结环节,这台宾利欧陆从购车到油费再到保养基本也就告一段落了,通过以上笔者逐一罗列,最终这台宾利欧陆购车、保养、油费这一年三项费用合计金额为415.68万。那么这台宾利欧陆的费用大家感觉如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多多留言,我们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