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导航多少钱(东风本田xrv有导航吗)

2017款1.8LEXi CVT舒适性 车主点评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 还有外观好看! 也有考虑过缤智! 去看车的时候看了缤智! 还是没有XR-V好看!最不满意首先是配置! 这配置也太低了! 后排出风口啊! 后视镜电动折叠! 至少有个定速巡航也可以啊!关键是中控屏小的要命,十几万的车中控屏小的跟手机屏幕差不多。

空间的话这车坐四个人空间觉对可以! 但后排坐三个人中间那个人确实难受!储物空间小的可以! 连个我手机的地方都没有!乘坐空间的话我家都是1.7左右的!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空间相当大!毕竟后面悬架是一个扭力梁!

动力起步有点肉,但也可以, 买个SUV又不会去飙车,加速还可以!80码的时候再给油有一点点推背,动力平顺性毕竟是CVT变速箱!,那叫一个平顺?可以说是一马平川!跑高速提车到现在就跑过两次高速胎噪和风噪有点大,开过亲戚的荣威RX5 1.5T动力确实不错就是起步肉一点。XR-V1.8动力没法跟RX5 1.5T相比!RX5毕竟带增压!重要的是XRV的速度表周围的灯可以变色,这点我非常喜欢。

操控的话电子助力转向!特别轻!因为扭力梁嘛! 支撑性还是可以的!有利有弊吧!底盘及悬架因为扭力梁支撑性问题不大!侧倾不严重!试驾过缤智动力都是一样!自然吸气1.8没啥区别就是悬架有点软!没XR-V这么硬!但外观和内饰还是xrv好看,暂时还没跑过山里!刹车初段有点偏软!对刹车没信心!总感觉刹不住!雨雪泥泞路面提车到现在还没下过雨!就更别说下雪了!因为有ESP雨天不是很滑吧。

油耗的话,已经2000公里了行车电脑显示油耗再6.6左右,因为在一个小县城做生意,红绿灯路口也不是特别多,单去市里油耗6.7个左右。

舒适性一般! 本田NVH做的一般! 因为买发动机送机壳嘛!空调出风口有个性,就是没法放手机支架。空调制冷效果很好!因为是扭力梁悬架!减震特难受!让人特别不舒服!噪音控制起步踩深一点发动机声音有点大,上了高速发动机声音不是很明显,就是风噪有点大,还有胎噪,座椅舒适性就那样吧,没开过什么好车,以前开过日产轩逸那叫一个舒适!

外观设计怎么说呢,人各有志吧! 年轻人喜欢XR-V!提车才半个月左右,车漆还不知道哎,毕竟新车嘛,开的也特别小心,车灯设计我这个配置卤素大灯,不知道高配豪华版是不是氙气大灯!

你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记得点个关注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