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货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淘宝反标题是什么意思)

我是一名二胎妈妈,老大今年9岁了,老二刚刚满三个月,家里老人生了重病,家里的开销也越来越多,目前带孩子也没有什么收入,想着能不能找一个可以带娃又可以贴补家用的事情,看到某红薯上,最近有很多人在做宝宝买家秀,一下就让我来了兴趣,这不就是我心心恋恋去寻找的吗?真的是天无绝我之路呀,所以果断加入,最开始是听别人介绍童模星球,但是要交费,我怕上当,所以就放弃了。但是我并没有就此打断我想入童模的念头,想着别人能做,我为撒不行,别人都的那么好,这个工作即可以带娃,还可以把孩子打扮的帅帅的,关键还不花自己的钱,如果做的好了,还可以挣钱,抱着这样的想法又去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不用花钱的,先谈谈我这几天的感受吧,进了几个群,群里天天都会有任务,确实有很多单,但是我入的群是需要先垫付,然后收到货后会返现或者返货给你,这就和刷单是差不多的意思,比刷单好的就是,他不会寄一个空的包裹,越来越觉得这就是变相的刷单嘛,群里也有很多骗子所以大家在入的时候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千万不要头脑发热,至于某红薯上现在很多宝妈们都在发自己在做买家秀,又轻松来钱也快,和有些群里需要拉人你才能获得更多资源有关吧。

发这个就是想单纯的提醒下准备要做宝妈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