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帕沙特自重多少(老款帕萨特自重多少)

帕萨特这款车作为大众家族的一款常青树,尽管之前受到碰撞测试的影响,但是这款车还是保持着上万台的销量,更何况帕萨特这款车去年经历两次改款,之后在中保研“补考”中取得G优的成绩,不得不对这款车的安全性另眼相看。

改款后的帕萨特不仅拥有更加扎实的车身用料,新款车型的外观并没有照搬以往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融入运动化的元素符合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审美。新款帕萨特来自mqb平台,车头除了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还点缀了造型精致的横幅式线条。此外,大众还在车头的“vw”车标下方配备前置摄像头,让这款车可以实现ACC自适应巡航,前驻车雷达功能。帕萨特这款车的前大灯很有特色,灯组内不仅标配LED光源,同时还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和呼吸式转向灯,这些配置更是有效提高了帕萨特这款车的性价比。

新款帕萨特的车身采用大量高强度的材料,使得这款车的自重接近1.6吨,扎实的用料也让车身显得厚重很多,车身侧面配备的贯穿式腰线格外流畅,后方配备的上翘小鸭尾使得整车的姿态变得更加运动化。大众为这款车搭载18英寸的多辐式轮毂,并匹配235-45 R18英寸的轮胎,可见这款车格外注重行驶舒适性。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933×1836×1465毫米,轴距达2871毫米,车身长度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新款帕萨特这款车的内饰变得更加实用,因为大众将这款车的中控台采用倾斜结构设计,环抱式的驾驶舱营造出的运动感是很有吸引力的,更何况大众还为这款车搭载了平底式的镂空方向盘,方向盘上点缀的钢琴烤漆材料,营造出的高级感格外明显。根据车型不同,帕萨特这款车的仪表盘显示效果不同,顶配车型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显示丰富,画面质量更高。

​大众为这款车搭载1.4t、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10kw/137kw分别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是250牛米/320牛米,分别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8升。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