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125换机油多少(gn125换机油多少升)

更换中缸注意事项分享,把缸头套进去把中缸和缸的连接螺丝放进去扭几圈就可以了,先不要打紧螺丝。

最主要的就是要对这个磁钢上刻度和机体上的标志位置对号,配气正时,磁钢上的T点就是活塞上止点,把T刻度对准机体标志

然后对凸轮上小牙盘空位置摆放,两个小孔和缸体平行,大孔朝上。

装配摇臂时我们要观察摇臂上4个上螺丝孔内有一个是机油道。

这个空位置要上在左上角的那个螺丝杆上。

然后把小链条压臂装好,再调整好气门间隙,间隙大小上小有轻微松动就可以了。

更换新机油,一般烧机油可能是拉缸了,也可能是机头不上机油,所以我们可以打火看下机头是否上机油,上机油就可以一一装配好就可以了。

一般烧机油严重的话,排气管内都还有残留的机油,打着火依然看到排气管冒蓝白烟,这个是正常现象的,几天就没有了。对了,如果小两条有点长的话装配时可以把牙盘下方靠近排气的控高于缸体也可以用,但建议小链条也更换了,小链条松动机头很响的,过长骑行中也容易出现配气错位甚至小链条脱链。还望喜欢的朋友点赞评论转发支持。【专注维修问题,关注了解更多】